黎明紅茶 


最近天氣真得好熱

又是寫冷飲冰品的時候了


今天來分享S家環島旅行裡喝到的古早味紅茶

黎明紅茶

黎明紅茶


店內擺設很簡單

幾張桌子,一個冰櫃,再加上透明櫃裡的三明治&西點

就這樣靠著美味&口碑屹立不搖幾十年

黎明紅茶   



我很喜歡拍攝這種老店店主的"手部表情"

他總是能提供觀賞者更多的情緒&故事性

02.jpg 


故事情節由你們自行想像

我負責告訴大家紅茶到底好不好味


這杯紅茶喝起來也是屬古早味的紅茶

茶香算是夠

甜度也不會太過

喝完之後嘴裡也不會有澀味

算是平衡度相當好的一杯

我覺得夏天來個一大杯一定非常消暑


而且據很多部落客說

這家的紅茶比另一家廟口紅茶好喝

至於實際情形如何

就得等我下次去花蓮才知分曉了


我今天就先推薦黎明紅茶吧





地址:

花蓮市南京街185號

檢視較大的地圖



營業時間:

05:00 - 23: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s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