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jpg

璞石咖啡


傳說中花蓮的著名藝文咖啡店

這家店一直在我口袋名單的深處等著時機的到來


終於

我趁著這次的花蓮行來到璞石咖啡

花蓮 璞石咖啡


花蓮 璞石咖啡 


12.jpg



走進裡面一看

嗯....跟我當初想像的不太一樣

原以為會是家布置走沈穩風格的咖啡店

沒想到卻出乎意料的輕巧




每張桌子上都有新鮮的花

這是我超喜歡的風格

花蓮 璞石咖啡


20.jpg


05.jpg


花蓮 璞石咖啡



最近有個網友問我:台南有沒有咖啡店裡有鋼琴可以辦發表會

花蓮 璞石咖啡

告訴你,台南沒有

但是花蓮有喔!



店內似乎以蝴蝶為設計主軸

花蓮 璞石咖啡


13.jpg


10.jpg


還販售手工果醬

看起來很不賴~

08.jpg



看看MENU,點了兩杯咖啡跟一個巧克力蛋糕 

03.jpg

 

02.jpg



在這看著柚子家的私房美食地圖

規劃著接下來的路線

15.jpg


這壺美味又大份量的咖啡讓我相當激賞

好喝

又喝到飽

真想給個讚!

花蓮 璞石咖啡



而且咖啡豆竟然是用這台小機子烘出來的

看起來很辛苦呢

花蓮 璞石咖啡



好咖啡配上這巧克力蛋糕

我的媽呀~

享受阿!!

07.jpg


店家自製的巧克力蛋糕

蛋糕體非常扎實

吃起來巧克力味濃

不會死甜

還帶著點可可豆的餘韻

非常好吃!


不論是蛋糕,咖啡或者是氛維都非常值得讓人推薦

來到璞石咖啡

其實我沒有覺得店裡很樸實

但是這裡的人&食物讓我覺得能到這裡

我很幸福



如果你來到花蓮

一定要來璞石咖啡體驗一下這種飛翔似的幸福感

花蓮 璞石咖啡

我愛慢城~~

 

 

 

 

 

 

地址:

花蓮市明禮路8號


檢視較大的地圖



店家官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s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