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光二手書店 



是誰在敲打我窗

是誰在撩動琴弦

那一段被遺忘的時光

漸漸地迴昇出我心坎

.

.

.

時光二手書店



2010年春


我們


來到慢城


在這木造的老房子裡


尋找被遺忘的時光

時光二手書店 



跟我們一起來吧

04.jpg


08.jpg


時光二手書店


時光二手書店



18.jpg  


06.jpg


時光二手書店


12.jpg  


時光二手書店



在發這篇文章的時候

我一直在考慮:

到底我該保持沈默,別讓我用不洗練的文字毀了整篇文章的意境


還是

我應該向往常一樣

搞笑來破壞照片的氛維



當大家看到這段話的時候就代表

很不幸的


我選擇了後者



時光二手書店的消費方式如下


閒晃,拿本書隨意翻翻

或是點杯飲料坐一下午

10.jpg


這次

我也很想選擇後者

可是我當天早已攝取了過量的咖啡因

我家小寶的安靜也快到了極限

連我們唸書給他聽他都心不在焉 

時光二手書店


14.jpg


只好買完書離開

實在有點可惜


臨走前去上了廁所


一走到裡面就讓我看到了我小時候住阿嬤家的時候所看到的景象


水溝

木門

雜亂的書

(我阿嬤家曾開租書店)

那種很懷念的味道...


老家已經拆除改建

阿嬤也過世多年


唯一不變的

是我對童年那無法抹滅的美好回憶

時光二手書店


16.jpg




多年後

我自己有了家庭

有了孩子

而我最想做的

就是讓我的寶貝擁有屬於他的童年時光與快樂回憶

時光二手書店



來到花蓮

記得來這裡走走


找回你早已遺落的時光...

02.jpg  







地址:

花蓮市建國路8號

檢視較大的地圖



電話:

03-8358312 


營業時間:

11:00am ~ 9:00pm (週一公休)


店家部落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s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