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jpg 

在S家規劃環島旅行時

台東&花蓮的住宿其實讓我有點傷腦筋


台東的住宿因為遇到全運會而變得異常難定!


花蓮則是因為選擇太多,而且部分民宿貴的不像話而傷腦筋


考慮到最後

我選擇了柚子家


一來因為他距離市中心近

第二,1600/晚的售價包含兩客早餐,是個非常划算的價格

第三,也是最主要的原因就是他有通舖

對我來說

小朋友睡的安全最重要!





由於我個人對於柚子家的喜愛

(當然,照片太多也是原因啦)

所以我特地將他分成三個部分來寫


今天先來說說住宿環境

為於北濱街的柚子家其實不難找

只不過北濱街是條單行道

要開到這裡得繞一小圈的路


停車的部分則是停在柚子家門口


停好車

打開門

迎接我們的是柚子一家

(小羅,柚子,三間仔&三間仔的妹妹)


以及這張躺椅

 柚子家民宿

我很喜歡這張躺椅

不管白天或是晚上都有著不一樣的光影

但那種悠閒的感覺卻相同


你可以一個人坐在這裡看書&上網(全棟無限網路)

也可以在這裡跟柚子一家人天南地北


我喜歡柚子家的原因之一

是因為他回歸到了民宿的本質


"人跟人之間的接觸"


台灣的民宿多如繁星

一棟一棟越蓋越豪華

但人情味卻漸漸淡了


是的

有些人度假時並不想被打擾

但是對我來說

住在民宿就是要是著當幾天"本地人"

要跟本地人交流

用一種朋友般的方式交流

而不是貴客式的接待方式


這點我在柚子家找到了



寫著寫著又離題


對了

我們是要介紹環境


客廳裡還有張古董沙發

 柚子家民宿

沙發旁是餐桌

早餐就在這裡享用

不過我回來之後卻發現自己並沒有拍到這個角落

有點可惜..


仔細的觀察柚子家

你會發現他們很用心布置整個房子

不只是當初裝潢親力親為的釘家具,接管線


很多細節也讓人一眼就喜歡上

 柚子家民宿 


拿了鑰匙

我們上樓去

13.jpg
(PS:鑰匙圈也是他們自己做的)



02.jpg



 柚子家民宿



09.jpg



08.jpg


 

走到三樓

來到我們的房間


是個2+1的通舖

房間不是很大

但也夠用了

15.jpg


旁邊是司機專屬休息區

17.jpg


吊衣架也是用漂流木做的

 柚子家民宿


這間房間本來是雅房

後來柚子家將他改成套房

不過他的牆故意不砌到天花板

所以跟房間並不是完全隔離

洗完澡要注意空氣流通

否則房間會有點濕

16.jpg



沐浴用品走極簡風

 柚子家民宿


漱口杯則是能讓人精神百倍的保力達!

04.jpg 


整個房子安靜&乾淨還帶著人情味

個人相當喜歡


也難怪回訪率蠻高

還有之前的客人會寄明信片來給他們

11.jpg


如果要去花蓮玩的朋友可以考慮住這裡

詳情請看柚子家的無名



地址:

花蓮市北濱街43號

(沒有向外凸出的招牌,請記一下門牌號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s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