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O_IMG_DSC_4403.jpg

又到了點閱率很低的比利時啤酒時間

(我來開團購不知道會不會突然跑出很多人說要訂?!)


雖然沒什麼人看但是我還是要寫

因為這算是我個人試飲紀錄

沒人看也沒關係啦


今天來喝水果酒

MONGOZO BANANA



聞起來有甜甜的水果香


那香味比起香蕉,反而更像百香果

 nEO_IMG_DSC_4405.jpg 



 


沒什麼氣泡

MONGOZO BANANA

(我真的有按照標準倒法來倒,但是那難看的大泡泡...唉~還得再多練習啊)




喝起來微甜且順口


算是我喝到的比利時水果口味啤酒裡相當好喝的一支


我給80分

 


不過如果要我推薦這一類水果味的比利時啤酒

我還是會推薦這支LAMBIC FARO

 比起那些較容易買到的LINDEMANS來說

他多了點驚喜與稀有性

我個人很喜歡























未成年請勿飲酒



飲酒過量有害健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s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