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咖啡 小寶




不知道大家對之前寫過的咖啡小舖 A咖啡還有沒有印象

當時我將他標示為"咖啡舖"


就在去年底

他長大了

變成了咖啡店!






一家有格調的小店..

nEO_IMG_DSC_6010.jpg


 A咖啡 小寶


nEO_IMG_DSC_6008.jpg




 

 A咖啡 小寶 



nEO_IMG_DSC_6001.jpg 


nEO_IMG_DSC_5988.jpg


nEO_IMG_DSC_5999.jpg


 A咖啡 小寶


傍晚

來這裡喝咖啡&拍照正好

 A咖啡 小寶


    A咖啡 小寶


拍人像非常美

nEO_IMG_DSC_5992.jpg



 A咖啡 小寶 




   




來看看MENU吧

  A咖啡 小寶 


nEO_IMG_DSC_5983.jpg


就通通來一杯!


當然


這只是幻想

還是老樣子

耶加...


然後再一杯哥斯大黎加蜜處理

 A咖啡 小寶

不知道是我最近越喝越重還是怎樣

這杯咖啡喝起來略淡

不過那香與順的感覺仍然在


喝咖啡要搭配點東西

今天就配羅拉蛋糕

nEO_IMG_DSC_5986.jpg


這款黑森林蛋糕原本是我打算拿來請同事們來家裡玩時吃的

但是我不敢拿我沒吃過的東西請別人

所以就正好趁回台中幫老媽慶生的機會買來吃





這6吋的黑森林蛋糕650一個

看起來蠻不錯的

nEO_IMG_DSC_6003.jpg

說句實話

吃起來真是有夠爛!!


基於一個對食物的尊重

你很難看到我在網誌裡寫什麼東西很爛,很難吃


不過這一款蛋糕真的不冤枉



首先

訂購取貨時間是中午

我到的時候已經1點卻還沒做好


再來

切下去的時候發現蛋糕裡面生硬到不行

快切不下去

(其實這時就感覺到不妙!)


一口咬下之後...


媽呀

我已經很久沒吃過味道這麼差的蛋糕了

有種吃得出的不新鮮

而且還賣這樣的售價!



雖然老媽不怎麼介意

我倒是非常介意


也很慶幸我有試吃

不是傻傻的定來請客

否則我的老臉要往哪裡丟??



以後如果我要再吃羅拉的蛋糕還是僅限於南瓜蛋糕

其他的真的敬謝不敏



還好A咖啡的水準仍舊

否則我那天的好心情就完全被毀了 

 

 


最後還是來看看會帶給人好心情的東西吧













 A咖啡 小寶


nEO_IMG_DSC_6017.jpg



小寶:謝謝收看~

  A咖啡 小寶 







營業時間:


約中午至晚上8點


 A咖啡 小寶


店家官網




地址:

台中市西區康樂街2巷6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s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