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0542.JPG 


過年年假9天

但是我們一家可是從南跑到北再從北回到南


9天只能說是夠用


這幾天跑了很多地方

就從龍潭這家咖啡店寫起吧



這家店很早就名列在我的大桃園地區口袋名單中


某天去倫敦派跟Roger閒聊時才知道

這是Porter的哥哥開的

所以第一次來桃園探訪咖啡店當然要來這裡


雖然跟Porter只有偶爾聊天

但是也過來跟他打個招呼拜個年

DSC_0540.JPG 


詢問了一下Porter在不在?

得到了:喔,他跑出去玩,晚上才回來的訊息


嗯..

只能說無緣


那就喝咖啡吧

年輕的老頭咖啡 


我們點了兩杯

年輕的老頭手沖咖啡蠻"厚工"的

熱杯的動作做很久,很細

在壺底下還放電子秤

重量到了就停


煮好的咖啡則用這樣的方式呈現

DSC_0533.JPG 


第一杯

哥斯大黎加 蜜處理 

這是我第一次喝到蜜處理的豆子

聞起來香氣帶點耶加的味道

喝起來帶點酸甜的口感 


第二杯就來喝耶加吧

口感略酸

感覺上烘的比較淺

不過也不賴


烘豆賽冠軍不是叫假的

年輕的老頭咖啡


烘豆機似乎是貝拉出的

(是貝拉論壇那個貝拉吧?)

年輕的老頭咖啡


我喝的正高興時

店內走進一個客人

不看還好

一看竟是名人

DSC_0531.JPG


這不是傳說中的咖啡小子

這TBC第四名的獎盃就是他的

(此人拉花技巧要得啊,如果我人在桃園我要去跟他學拉花)






整體上是家溫馨的小店

客人們跟店家的關係像朋友

產品售價也相當的實在

是值得推薦的好店

不枉費我特地趕過去喝

DSC_0545.JPG




年輕的老頭咖啡  


雖然名片上都有寫

我還是很勤勞的做超連結吧

地址:

桃園縣龍潭鄉聖亭路八德段22號


如果你跟我一樣是外地人

請注意當地的路名有分段

我一開始在聖亭路的另一邊找了一下

後來才打電話確認

就在這個路口前

年輕的老頭咖啡


電話:

03-4793598


店家部落格




最後

不免俗的讓大家看一下我家小寶新年"唱歌"的樣子 XD

  年輕的老頭咖啡

PS:這張真的很滑稽,很像是拿著mic



其實只是頂帽子

畢竟過年期間真的太冷

很怕小孩子受不了

年輕的老頭咖啡



就醬

謝謝大家收看

DSC_0535.JPG


BYE~BY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s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