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寶9個月 

"啊~~~錯過了~~~~"



小寶這表情可說是爸爸現在心情的寫照


本來我今晚應該要去參加一場品酒會的

卻因故趕不上


只好在家寫東西了

我期待了一個禮拜的快樂活動啊.....



算了


還是寫些能讓心情好轉的東西吧



nEO_IMG_DSC_5710.jpg


小寶出生後第九個月

S夫妻依舊忙碌

我們從舊家搬到新家


打掃,整理,辦入厝的活動

(嘿,來過的人就懂,我們真的是很認真的當他是件大事在辦)


期間幫小寶拍的照片也少了很多

不過我還是很盡力的在忙碌之餘找機會拍她

畢竟

很多事情可以晚點再忙

小寶的每一天都是不會重來的


他雖然喜歡這小鴨溫度計

但也不見得每天都能拍到這樣生動的照片

nEO_IMG_DSC_5682.jpg


在此提醒各位爸媽

一定要在洗澡時幫小朋友拍照

那會是很難忘的回憶

nEO_IMG_DSC_5688.jpg


包著浴巾也別忘了來幾張

小寶9個月  







 某個週末

S家舉辦人妻人媽聚會


頓時間家裡爬滿了小孩...

(這樣形容對嗎?!)

小寶9個月


小朋友之間的互動真的很有趣

而且大人可以樂的輕鬆

我真心覺得

不帶小孩跟其他同年齡小孩互動是件可惜的事

小寶9個月


你看小寶跟他的同梯們玩得多愉快

大家人手一本書

真是超有氣質的一梯啊!

nEO_IMG_DSC_5776.jpg



辦完PARTY

找個假日的傍晚帶小寶去體育場散步


搬到新家的優點就是:

要去哪裡都近,幾乎我想要的資源都在騎車5分鐘到的了的地方


這資源包含大片綠地&活動空間


你瞧

小寶多喜歡這裡

nEO_IMG_IMG_0752.jpg


還會擺出搞笑的表情呢

小寶9個月


就這樣


老爹又沒頭沒尾的打完了一篇滿月文



忙完新家之後

接下來就要計畫小寶的生日PARTY了


期待


5月的到來




最後帶我們加小寶謝謝各位叔叔阿姨們的愛護

S夫妻一定會努力讓小寶變的更可愛更迷人的

小寶9個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s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