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家


來台南至今


不多不少11年




當初以為會是人生的中繼站


以為待個一陣子就會離開的地方


卻成為我的另一個家



在這裡認識了SANDRA

結婚

生了小寶


更買了房子



十年了啊......





從小寶出生後開始積極找房子


直到去年9月買下這裡


一天一天的看著這裡從舊舊的房子

page1.jpg


慢慢的蛻變

新家


從雛形

page3.jpg


變成我們想要的樣子

新家


接著再馬不停蹄的搬家&搬運,組合IKEA那好看卻不怎麼好組裝的家具

新家     



終於在16號順利的入厝

nEO_IMG_IMG_1149.jpg



 新家  


新家  


新家

nEO_IMG_DSC_5607.jpg


 nEO_IMG_DSC_5604.jpg 


覺得我照片拍的很少??



一方面是我當天真的很忙

加上今天電腦又有些狀況


更重要的是


要留給還沒來參觀的客人們一點點神秘感


所以我就不多拍了



來我家坐坐吧


有舒適的空間

有WII可以同樂

還有我親手為你煮的咖啡

(今天煮耶加)


新家



如果我沒有打給你

邀請到你


不是因為你不重要

只是因為我最近真的太忙


我的好友們啊

你們有我的電話

要來玩就給我通電話


我會盡心的招待你們的










最後


謝謝這些日子以來最辛苦的老婆

從購屋

找設計師

到最後決定自己找工班施工


一路以來我都沒有幫上太多忙

(我上班賺錢應該也算是幫上一些吧?!)


常常都是她帶著小寶一起出入工地


這些日子以來你辛苦了



能跟你結婚是我這輩子最幸運的事





這個家

屬於你

屬於我

屬於我們的家人

nEO_IMG_DSC_5613.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s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