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永康 雞蛋糕

 

繼上一家十全煎包子 之後

今天再來寫一家早餐新選擇

 

位於十全隔壁三家的幸福雞窩雞蛋糕

價格如下

20091203033.jpg

 

 

 

店家還幫雞蛋糕們取了很可愛的名字

永康 雞蛋糕 

 

 

不過一進了袋子

就分不出誰是誰了...哈

永康 雞蛋糕 

 

一直以來我都吃不包餡的原味

為了寫這篇文章我特地去買了綜合內餡口味來嚐嚐

 

結果

讓我有點失望

在售價原本就不高的情況下

食材不可能太好

 

內餡的口味吃起來也就不用我說了

且包餡的雞蛋糕

其外皮沒有本格派的酥脆

咬下去也不那麼扎實

(這家雞蛋糕不會像很多雞蛋糕做的鬆鬆的,咬起來沒勁,吃完了也沒飽足感)

 

吃了一次還是覺得

原味的最好

 

 

 

我平常上班趕時間通常是不在意雞蛋糕冷熱

反正我騎到了也早冷了

 

若是有空馬上吃的朋友

建議等他現做的

剛做好的雞蛋糕又酥又脆

口感吃起來差很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s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