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O_IMG_20091119002.jpg


就快要搬離永康

就先把住在永康這半年來吃到的美味寫出來吧



這家十全煎包子算是我這半年來蠻常吃的一家早餐店

簡單的小店裡賣的就是這些

台南 十全煎餃


售價也很一般

nEO_IMG_20091119.jpg


其煎包外皮煎的微焦

吃起來有一點點脆的口感

我很喜歡

台南 十全煎餃   



回家看了看照片才發現我竟然沒有拍我平時最常吃的鍋貼!?


就用文字敘述吧

跟煎包一樣

鍋貼的底部也煎的微焦

吃起來脆,卻不會像部分的鍋貼業者做的那麼老

不論外皮或內餡也不會讓人覺得過份油膩


再加上他們給餐效率高

相當適合我這種不愛等待的人


所以在這裡推薦

經濟,迅速的早餐新選擇




地址:

永康市復國一路273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s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