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年快樂

各位叔叔阿姨大家好


我拔拔沒有跟著流行寫篇2009回顧文


但他幫我發了篇文章跟大家說新年快樂


因為對拔拔而言


2009的意義就是小寶我的誕生


其他的都不怎麼重要



過完了新年就要迎接農曆年


拔拔跟麻麻最近努力的在幫我做恭喜發財特訓


超累人~

新年快樂



希望大家賞個臉


給我個大包的紅包吧~~




"蛤???!!!不給?!"

DSC_4451.JPG   



小心我這樣咬你喔!!!

新年快樂


啊!不小心漏餡


溫柔的咬一下就好


我們是大家閨秀(羞奔)

DSC_4437.JPG  




最後要謝謝大家對我的愛護


明年來我家玩吧



我們新家快完工了



歡迎大家來喔~~


DSC_4449.JPG





HAPPY NEW YEAR~






                                                                                                                                by 謝小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s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