騎在爸爸肩膀上


爸爸的肩膀


不是特別寬

不是特別壯


騎在爸爸肩膀上

但爸爸願意帶著你


.....飛翔


 

 

 



 DSC_3793.jpg 


某個週末的午後

S夫妻帶著我們的S女兒小寶到大里兒童公園晃晃

(希望還有人記得他叫Sienna)


順便拍了一系列的照片


全都是小寶坐在爸爸肩膀上的照片

DSC_3792.jpg 



他大小姐這樣看起來溫和,可愛

騎在爸爸肩膀上 


但是各位客倌請留意他的左手

DSC_3790.jpg  


大部分時候都是扯著我的頭髮
騎在爸爸肩膀上


表情天真的金剛狼啊

有時抓花我的臉

有時扯我的眼鏡

DSC_3788.jpg 


現在又在瞄準哪裡??

 騎在爸爸肩膀上

 

頭嗎?!


有時他還會直接"嗑"我的頭

 DSC_3781.jpg 

 

不要懷疑

騎在爸爸肩膀上

 

就這樣叼著我的頭髮

DSC_3772.jpg

 


 騎在爸爸肩膀上


扯我的耳朵也會讓他很開心

騎在爸爸肩膀上


DSC_3784.jpg 



回到家再試試


他只要一抓到肩膀上就會HIGH起來

DSC_3301.jpg


  

DSC_3309.jpg


騎在爸爸肩膀上 


這張照片裡的爸爸是在模仿小寶的招牌吐舌頭表情

不過沒他可愛就是了

 騎在爸爸肩膀上


之後

我很喜歡偶爾把小寶放在肩膀上逗他開心


但是我只能從他的聲音跟腳腳踢踢的力道感受到他的快樂

根本看不到他的表情


所以趁著上週末表弟來台南玩的時候叫他把小寶放在肩膀上


像這樣!!

DSC_4485.jpg


叔叔你要忍耐

騎在爸爸肩膀上 


不會很痛啦

DSC_4493.jpg


我終於可以親自操刀拍照

騎在爸爸肩膀上


更可以清楚的看到他開心的表情

DSC_4496.jpg


騎在爸爸肩膀上


我的寶貝真的好可愛啊~~

騎在爸爸肩膀上


DSC_4490.jpg


天黑了

該載叔叔去搭車

我們也該回家了

DSC_4488.jpg





我的寶貝啊


飛翔吧 

 

等到我跟媽媽有天老了背不動你了

 

也會看著你,祝福你飛向幸福的遠方

 

 

在那之前


爸爸會帶著你


......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s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