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3113.jpg


"啊~~狗仔不要拍我!我不是教鋼琴的,也不是打棒球的,不要拍我~"



"嘿嘿,當然要拍你,你可是飛輪海的師妹黑輪孩呢!哪天你出道,我可就發達了"




"算了!遮不住!那本小姐就讓你拍個夠"

 黑輪小寶\


我家的小寶自從會爬之後

就像是得到移動力上升的寶物一樣

移動力巨幅上升


但小孩精力再旺也會累

她小姐一累

就會放鬆脖子

將臉狠狠"貓"在地板上

即便爸爸已經在地上布置了加厚雙層結界

仍舊無法阻止他臉上出現瘀青


既然慘劇已經發生

就當作一個紀念

拍下來吧



今天就來看看黑輪孩特集


側面照

DSC_3098.jpg



爸爸,我不乖~

DSC_3089.jpg



撞到自己臉烏青

  黑輪小寶\ 



看在我這麼可愛的份上

  黑輪小寶\


原諒我好嗎

DSC_3084.jpg 


好嘛~原諒我啦

 黑輪小寶\



 
唉~~

看到特寫更心疼啊~~~

 黑輪小寶\ 


又不是要扮印地安人

撞在那裡是怎樣?!

DSC_3108.jpg



 黑輪小寶\




各位家長

請留心家裡的小寶貝

切莫讓她漂亮的臉上出現一點點傷痕

會很心疼地....

  DSC_3072.jpg




黑輪孩特集此告一度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s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