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篇文章是我從檔案照裡挖出來的

看到的當時覺得很驚訝

"我竟然還沒寫這篇!?"

 

這三劍客可是COSTCO熟食類美食裡的搖錢樹

尤其是烤雞

每到假日就會看到一堆人排隊等著購買

因此

我決定把他當成壓軸

先來說說這最被低估的一樣好物

 

豬肋排

 nEO_IMG_DSC_6590.jpg

 

光是打開看到那份量就讓人滿足

接著徒手撕開&拿起一塊肉排

狠狠的把他嗑乾淨

讓那肉的香嫩跟著微甜的醬汁一起進入五臟廟

最後配上一杯可樂或是啤酒

爽度極高

nEO_IMG_DSC_6596.jpg

 

好吃沒話說

若真的要說他的缺點就是其份量太大

(售價也沒有烤雞那麼親民)

最好有三人以上分食

否則很容易吃到後來覺得膩

 

這一大盒售價546元

稱不上便宜或是貴

只能說是 值這個價

COSTCO 烤雞 

 

接著要介紹的這是我非常喜歡的一樣商品

泡菜~

你瞧瞧這泡菜的顏色

白裡透紅

一看就知道

辣~~~

 

嚼起來脆,味道微辣又不會過鹹

是非常下飯的一樣配菜

個人認為單吃或是拿來煮泡菜火鍋一樣棒!

COSTCO 烤雞

 

一盒售價255比起菜市場的泡菜似乎略貴了些

但是美味度真的較高

我個人非常推薦這樣商品

超好吃的啦!

COSTCO 烤雞 

 

 

最後登場的是主將

烤雞~

 

就如同袋子上寫的

新鮮又美味

nEO_IMG_DSC_6592.jpg

 

更重要的是

他便宜

他超便宜

一隻烤全雞烤的皮香脆,肉滑嫩卻不用150

請告訴我上哪找

COSTCO 烤雞 

 

下次有機會到COSTCO別忘了把三劍客帶回家

若是覺得肋排太多

那麼也要記得把烤雞跟泡菜帶回家

真是非常的推薦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s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