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nEO_IMG_DSC_9413.jpg

如果要說斗六最知名的甜點店

我想非法米莫屬


負笈法國學藝

回到台灣開店者其實不少

但要像法米這樣一炮而紅的可真的不多

法米甜點

 

我們當天到達時店內客滿

等了好一會兒也不見有客人要走

只好先坐在外面的座位

 

說實話

真的好熱...

 

熱歸熱

該吃的還是要吃到

 

走到蛋糕櫃前挑蛋糕吧

法米甜點

 

法米除了蛋糕也販售其他西點

像是可麗露(canelé)這一類的法式傳統甜點

nEO_IMG_DSC_9413.jpg 

當然

這裡也販售麵包

法米甜點

 

 而我點的是千層派

法米甜點

 

以及巴黎花圈

nEO_IMG_DSC_9418.jpg

 

 


千層派派皮酥脆,搭配上卡式達與新鮮的水果

口感極佳

不過一個售價120元並不親民

搭配下午茶套餐(180元含一杯飲料)反而感覺較划算

法米甜點

 


其實法米的甜點在我看來整體售價是偏高的

像是這個巴黎花圈單價也是100元

內餡奶油甜而不膩,非常對味

只可惜外皮烤的過焦,以致於咬起來太乾硬

如果再便宜個10~15元會很剛好

nEO_IMG_DSC_9423.jpg 

 

飲料的部分則是出乎意料的好喝

水果茶調得非常好

喝的到水果的微酸與微甜,卻不會太過

我很喜歡

法米甜點

 

咖啡的部分則是用LAVAZZA的豆子

nEO_IMG_DSC_9421.jpg

 

雖然我說過很多次了

但還是要再說一次

品牌義式咖啡豆裡

我最愛LAVAZZA那種厚實的口感

法米甜點

 

 

 


我們用餐期間

顧客絡繹不絕

生意極好!

且法米的服務態度極佳

沒有那些爆紅店家會出現的驕傲嘴臉

我覺得很棒!

不過法米的空間實在太小

生意卻又太好

想在店內好好吃個糕點可得等上好一會兒

即便他的姊妹冰淇淋店也可以提供座位

卻還是不夠

讓很多客人無緣享受店主精心規劃的空間

其實這裡有很多書可看

真的可惜了

 

法米甜點

 

nEO_IMG_DSC_9431.jpg

 

除了這唯一美中不足的地方

法米真的是家優質好店

 

非常推薦大家非假日前往 

 

 

地址及營業時間

斗六市南興街16號

nEO_IMG_DSC_9428.jpg 

 

  nEO_IMG_DSC_9415.jpg  

 

 

 

 

PS:

名片上的官網早就廢了

大家不用試圖去連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s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