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克咖啡

馬克咖啡在台中算是小有名氣的咖啡店

然而我始終卻只聽過他的店名

也沒特別去尋找他的意思

 

直到某一天

我跟他就這樣相遇了

 

那一天正是我跟SANDRA去找新概念婚紗

恰巧看到隔壁的馬克咖啡

心想

"如果在這家店拍婚紗還可以來隔壁買杯咖啡,感覺不錯..."

 

結果這麼一想就成真了

 

我們真的跑來新概念拍婚紗

而我也真的趁著拍攝的空檔跑來買咖啡

(仔細想想,這已經是快兩年前的事,我拖稿拖很大呢)

 

 

 

明明是週末一大早

店門口卻擠了不少人

大家都來拍婚紗嗎?!

這麼早起

nEO_IMG_DSC_3502.jpg

 

 

等餐的空檔就照例

 用拍照來填滿吧

馬克咖啡

 

nEO_IMG_DSC_3508.jpg 

 

馬克咖啡有個有趣的地方

就是不管內用或外帶,店家都會附上水果

就放在門邊

自己要記得拿取

nEO_IMG_DSC_3504.jpg

 

店員們動作非常快

我拍完照片沒多久,餐點就做好了

拿回婚紗店享用吧

你瞧,咖啡還冒著煙,超讚!

nEO_IMG_DSC_3511.jpg

 

咖啡的部分嘛...該怎麼說呢

以一家BRUNCH專賣的店家來評斷的話,這杯咖啡是合格的

 

若是以一家咖啡館的要求來評斷...喝起來就太淡,咖啡的香醇都沒出來,可惜了

馬克咖啡

 

三明治倒是很好吃

吃的到那種蔬菜的新鮮

很棒

馬克咖啡 

 

整體上這是家物有所值的店家

不過食物比咖啡來的優就是了

找個風和日麗的早晨來這裡享用早餐會是件享受的事

 

 

 

地址:

台中市美村路一段99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s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