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nEO_IMG_DSC_8190.jpg

隱身於安平區的那豆

讓我找了第二次才找到

站在店門口

怎樣也猜不透:一家咖啡店如果想賺錢怎麼會開在這裡?!

nEO_IMG_DSC_8184.jpg

後來才聽說

老闆原來並不是走這行,開店純粹是興趣

不是真的為了賺錢

比較像是開店來交朋友的

 

難怪店裡的布置感覺跟一般咖啡館不同

從主體建築到店內布置都不難看出店主是花了重金打造這家店

(因為店家後來說不能拍照,我也就沒拍到櫃臺的部分了)

這樣的成本要能回收....可能有點難吧

 那豆

 

 那豆

 

nEO_IMG_DSC_8195.jpg

 

 那豆

 

除了整體布置帶點中式的禪意

裝乘咖啡用的杯子也偏向中式

 那豆

(這杯是薇微特南果,如果新手想要喝喝看精品咖啡的微酸口感,這支豆子是我推薦的好豆)

 

沒記錯的話

這壺是伯爵茶

喝起來四平八穩

不會泡的太過,也不至於泡的太淡

不過沒有太特殊的口感能令人映象深刻

 那豆      

 

整體上

這會是家讓人可以幽靜的渡過一下午的好店

因為他客人極少

座位卻不少

除了吧台有一長排座位

室內還有兩大桌

戶外還有一個桌子

加上停車方便

所以我才會很特別的在這篇文章的後面加上了kids friendly的標籤

 

如果不是長期收看我網誌的朋友可能不知道這個標籤的意義

kids friendly是我在SANDRA懷小寶期間想到的一個主題

我希望所有的父母也都能帶著小孩享受每一餐

所以我會由停車方便度,用餐環境,育教娛樂等項目上來評估一家店是否適合親子同遊

 

一般而言

咖啡店大多坐滿文青知青

人手一本書一台電腦的

我們這種帶著會哭鬧的小朋友走進店裡的爸媽會怕影響到其他客人而卻步

(不少咖啡店甚至會限制小朋友不得進場)

但是那豆的環境讓我覺得

這裡是個可以帶小朋友去的咖啡店

真的怕影響到其他客人

我們還有戶外的座位可以選擇

加上周圍停車極度方便

所以我頭一回在咖啡店的文章後面加上這個標籤

希望不久的將來

我的文章裡能出現更多的K.F.標籤

也能有更多的爸媽因此受惠

 

 

找個天氣晴朗的午後來這裡喝杯咖啡

等到傍晚再帶著孩子去附近的林默娘公園散步吧

 那豆

 

 

 

 

 

地址:

台南市安平區平豐路166號

 

營業時間

 那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s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