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O_IMG_DSC_5877.jpg 

 

在台中某個巷內發現了這家小店

走進裡面就讓我有種來到美國的感覺

早安咖啡

之前去美國自助的時候

因為想省點錢

不能去餐廳吃大餐

常常靠路邊的DELI來打發一餐

看到店內這種簡單的布置

拿了就走的三明治

以及我很愛喝的snapple

讓人又想起在美國亂晃的日子

 

 

 

可能是這個原因

讓我還沒點餐就對這家店很有好感

 

這好感度極高的小店販售些什麼呢?

 

賣這些

nEO_IMG_DSC_5872.jpg

 

早餐的MENU如下

早安咖啡

 

還有優惠方案呢

早安咖啡

 

因為我當天已經吃飽了

也就沒有吃東西

nEO_IMG_DSC_5866.jpg

 

早安咖啡 

 

 只點了一杯咖啡

nEO_IMG_DSC_5861.jpg

 

巴菲特咖啡用的是LAVAZZA的豆子

  nEO_IMG_DSC_5874.jpg   

國內喝的到較知名的品牌義式咖啡像是LAVAZZA, illy, pellini

我個人喜歡的程度剛好就照上面的順序來排

口感較濃厚的LAVAZZA一直都是我的最愛

所以這一杯咖啡當然是OK的

(不過個人覺得奶泡的口感不夠好就是了)

 

 

誠心推薦給住在台中的朋友們

找個風和日麗的早晨來此用餐或喝杯咖啡

順便關心一下MLB的戰況

感覺真的很棒!

早安咖啡

 

 

地址:

台中市大墩16街3號

 

 早安咖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s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