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庭植栽園

因為桃子家的小柚要開生日PARTY

老婆叫我提供一個地點給桃子參考

所以我就去箱子裡把這篇挖了出來

 

 

這是一家由美食,音樂,與一些老闆蒐集的古董所構成的店

青庭植栽園

 

青庭植栽園

 

青庭植栽園

 

DSC_7650.jpg

 

 

青庭植栽園

 

在店內的角落往往會出現意想不到的好東西!

DSC_7676.jpg

 

DSC_7657.jpg

 

 

 店內空間寬敞

 木質色調的裝潢將店內所有的元素做一個巧妙的串連

青庭植栽園

 

青庭植栽園

 

最讓我喜歡的一個部分是水壺裡的綠葉

透過水

看起來非常清爽

DSC_7640.jpg 

 

 

空間布置的舒適

那麼食物呢?

 

洋蔥湯的口感屬於較濃稠那種

我個人蠻喜歡的

DSC_7648.jpg

 

先來看看青庭義大利麵吧

DSC_7660.jpg

 

在這盤面上桌前我心裡還覺得這家店的東西有點小貴

但是在我看到這大盤子裝著滿滿的麵還有這超大顆的干貝

 DSC_7667.jpg

我覺得這一盤收我250其實也不過份

(不過套餐是另外加價的)

 

 

接著是培根蛋奶義大利麵   

青庭植栽園 

 

培根煎的恰到好處

不會過油

也不會過乾過硬

在我跟SANDRA吃培根的排名裡

這家可以排第二

DSC_7674.jpg

 

餐後的蛋糕

青庭植栽園

巧克力的味道算濃

但不是我喜歡的口感

倒是那上面的金箔很屌

 

 

餐後的飲料沒拍到

我就稍微提一下

 

青庭的咖啡用的是illy的豆子

DSC_7642.jpg

說實話

拿這種制式規格的豆子好處就是品質穩定

不過要說風味或是特色嘛...

實在是少了些

 

店內飲料最吸引我注意的其實是這個

Kasteel Triple 城堡三麥

 

DSC_7653.jpg

 

連專用酒杯都有!

DSC_7645.jpg

 

 

除了售價略高這點之外

青庭植栽園從食物到空間都有一定的水準

個人覺得不錯

    青庭植栽園 

 

 

 

青庭植栽園

台中市南屯路二段360號

(就在鑽石型星巴克隔壁的停車場邊)

TEL:

04-24732369

 

 

arrow
arrow

    ims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