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時此刻

原本想把台中的食記寫告一段落之後再回來寫台南食記

只不過這間店真的讓我想幫他插隊

所以就優先寫出來了

 

 

上次颱風來的時候

我們一家三口到處尋找有室內停車場的地方用餐

但不論是量飯店或百貨公司

都找不到地方停車

原想買東西回家吃算了

卻在從新天地回家時看到了某個招牌

"全日早餐"

而且店門口還可以停車

馬上掉頭

停車用餐

 

打開門走進去

看到的景象讓人熟悉..

此時此刻

這樣的布置好像哪兒見過...

 

一見到過來招呼的老闆娘就想起來了

不就是MY WAY的老闆娘嗎

 

一聊起來才知道

因為室內空間太小,她已經將之前的MY WAY頂讓出去了

來到現址

為了讓這家店符合他的要求

從廚房管線到店內布置全部自己規劃

 

終於呈現出這溫馨的新店

此時此刻 

 

此時此刻

 

此時此刻

 

此時此刻 

 

此時此刻 

 

此時此刻

整家店讓人感覺溫馨,舒服

我喜歡!

 

自助式的飲料取用方式也是我喜歡這家店的原因之一

此時此刻

  

點餐再加40元就讓你喝到飽

(黑麥汁除外)

此時此刻

 

此時此刻

 

還有兒童專用杯喔~

"小寶,等你長大一點就可以用了"

此時此刻

 

聊完用餐環境

來看看餐點

 

這家店雖然換了地方,味道卻一點也沒變

依舊是我最愛的美式家常口味 

此時此刻

 

此時此刻 

 

 此時此刻

 

想吃牛排或義大利麵也不用愁

此時此刻

 

 

跟我一樣愛吃"外食"的朋友千萬不要錯過這家店

讚啊!

 

 

PS:

我個人認為店內的長桌非常適合新學期的家聚使用,莘莘學子可以參考

 

 

 

 

 

地址:

台南市南寧街90號

 

營業時間:

7:00 - 16:00

週一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s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