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41.jpg  

先前就有聽說專賣南瓜蛋糕的羅拉典藏蛋糕搬家了

一直沒有機會過去拍照,以至於無法更新

上次回台中特地過去一趟

買盒蛋糕給難得回家的老姊吃,順便拍一下新門市的照片

 

不管是門面還是內部空間都比原來的寬敞

042.jpg

 

043.jpg

 

045.jpg

 

044.jpg  

 

比較難能可貴的是店家從我寫文至今的售價沒有調漲

即便搬到了新的黃金店面也沒有把成本轉嫁給消費者

這在業界誠屬難得

招牌南瓜蛋糕的口味也維持的很好

我個人真心希望這一類的老店家能夠好好的維持著品質

千萬別因為走紅而忘了初衷

光憑羅拉蛋糕的一本初衷這點就讓我願意繼續吃他們家的南瓜蛋糕了

 

如果台中的朋友要買伴手禮送人

真的可以考慮南瓜蛋糕,是個不會失禮的選擇

 

 

 

 

 

羅拉典藏蛋糕 FB專頁

營業時間 週一 - 週六: 9:00 - 21:00  (週日公休)

電話:04 - 2305 9080  

地址:台中市西區中興街179號


檢視較大的地圖 

 

 

*****************

原文寫於2009.7.5

*********

 

羅拉南瓜蛋糕 

大家應該都會遇到某個情況:

親朋好友從外地來,想買個伴手禮送他們卻沒有適合的

 

買太陽餅太老派

買薔薇派太普通

買雞爪凍又不是每個人都敢吃

買星野得排隊還不一定買的到

買日出的東西又很傷荷包

買釣鐘燒....別鬧了!他真的沒資格當個名產,純粹是靠炒作成名的商品

 

 

(有沒有人跟我一樣覺得怪,為何伴手禮一定要是吃的!?)

 

 

為了美味又新奇的伴手禮

我尋尋覓覓 

 

終於讓我找到了!

 

在公正路上一家不起眼的小店裡

賣著我個人認為美味又有特色的南瓜蛋糕!

羅拉南瓜蛋糕

 

一盒280

買回家配咖啡可以吃上好一陣子

羅拉南瓜蛋糕 

 

開盒見客啦~

羅拉南瓜蛋糕

 

這蛋糕體跟一般的蜂蜜蛋糕相似

(如果彌月蛋糕不想送蜂蜜的,可以考慮這家)

 

吃起來綿密

不會太甜太膩,還帶有淡淡的南瓜香

羅拉南瓜蛋糕

 

 

搭配著自己煮的咖啡就是一份美味的下午茶

這是我們在台中坐月子期間每天都要做的"敬老活動"

煮一壺咖啡 + 到處蒐羅來的美味甜點

用來慰勞每天煮四餐給SANDRA&我吃的老媽

羅拉南瓜蛋糕 

 

這款蛋糕不管是什麼年齡的人來吃都說讚!

連我這個不吃南瓜的人也覺得好吃!

 

趁目前他還是低知名度的網路美食

大家可以抽空去買回家試試

 

我真心覺得這是個自用送禮兩相宜

 

 

 

PS:

據說他們家的其他蛋糕也不錯,但我這次只吃了這款最受歡迎的南瓜蛋糕,其他的沒吃過也不敢推薦,就等下次回台中再去試吃看看

 

arrow
arrow

    ims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