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支酒在台灣的能見度很高

我卻一直到最近才喝到


真的很不認真喝...

應該要認真點才對!



開瓶前先看ID



開瓶就能聞到濃濃草莓香以及一點水果的酸

不過比較像草莓果醬

少了新鮮草莓的鮮味


顏色帶點草莓果醬的顏色

幾乎沒有泡沫可言

但會從底部不斷冒出細小的泡泡


也因為這小泡泡

讓入口的口感很清涼

不同於一般碳酸飲料的大量氣泡感

這種氣泡帶來的清涼是比較細緻的


帶點淡淡的草莓味


說真的

以他的酒精濃度以及他的口感來看

當他是飲料喝會覺得超好喝!

個人認為很適合酒量不好,女性朋友,以及剛接觸比利時啤酒的人飲用

較低的酒精濃度能讓你喝的愉快卻不醉

甜甜的口感有別於台灣市售的啤酒,可以顛覆一般台灣民眾對於啤酒口味的錯誤印象

倘若以"飲料"這個品項來評分

我覺得這支的分數很高


但是


若以"酒"來評分

我給79

畢竟其層次及風味上都較薄弱

不過我的分數僅是我個人試飲的主觀印象

參考價值不怎麼高

喝酒還是自己喝的開心就好

我認為這是支能讓三五好友們喝的開心的酒






















喝酒不開車



飲酒過量有害健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s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