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論是顧客或是老闆

兩人的眼神同樣專注


每當我看到店家努力的臉上帶著親切的笑容時

我都會忍不住把他寫出來分享

希望他們的努力能得到更多的人的喜愛


這家小攤子的老闆是對夫妻

每天下午會開著發財車到這個路口賣紅豆餅





後來又增加了蔥肉餅




第一次去的我

停下車

站在"MENU"前想了很久






忽然老闆對我比了比

似乎是要我寫單子

但他為何不出聲?!


寫好單子給他後便站在一旁觀察

後來才恍然大悟


原來這對夫妻是聾啞人士

他們之間溝通也是用手語
(連爭執都是喔!)


從那天起

只要是騎車經過這裡看到攤子前人不多

我總是要買幾個回家解饞


有時

遇到態度惡劣的客人因為老闆沒有出聲回應他們的ORDER而大呼小叫時

差點就破口大罵

但是

我總是輸給站在一旁的其他顧客

即便頂著大太陽

大家還是沒有抱怨的站著等



不只是因為他們的東西好吃


而是因為他們認真與誠懇



大家來這裡點東西要記得

想點什麼東西就跟老闆揮揮手

然後在MENU上敲那個口味

接著用手比出數量

大量的訂購建議用旁邊的紙筆寫比較不會有誤會



最後

來幾張我最愛的口味







雞蛋糕可包餡也可不包



蔥肉餅則建議加蛋且加辣






真的推到不能推的一家小攤子

不只是好吃而已

好吃到心坎裡....







參考地址:

台南市崇明路370號

(崇明路,榮譽街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s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