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幾天天氣又變冷

來應景的寫篇熱食好了


這家店是SANDRA說他之前工作時常吃所以帶我來的

否則我每次都是以高速飆過這個地方

完全沒印象這裡有家賣花枝羹的店家


小小抱怨一下

這條路上車多路窄,連機車都很難找到地方停車

千萬不要開車來!

好不容易找到了停車位
(我騎機車)

先拍一下菜單



那...就來個花枝羹麵&花枝羹飯吧



先來看看花枝羹麵!

麵條是我還蠻喜歡的黃麵



花枝炸的剛剛好

不會太過,也不會殘留太多的油味

嚼起來很Q很有嚼勁




花枝羹飯呢....其實只是在飯上面淋上花枝羹

與羹麵並沒什麼不同...



除了偏甜的口感之外
(在台南勾芡的料理似乎沒有不甜的)

食物整體上都算美味

花枝的Q度與鮮度更是我吃過的花枝羹裡最優的!


還有一點要說

這家店讓食量不大的女孩子吃剛好

若是男性朋友

請在隔壁的巧味鹹酥雞點些東西後再進去吃麵

這樣吃完麵剛好可以出來吃second round

一點良心建議

務必參考!







地址:
台南縣永康市中山南路40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s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