某天經過這一帶閒晃時忽然想起這裡有一家沒來過的咖啡店

一直躺在我的口袋名單裡

不記得地址

只是依稀記的店名很像叫....ALTO


憑著記憶在附近亂繞

發現了這一個招牌

"歐透咖啡"



心想" 沒魚蝦也好"

就走了進去


走進店裡馬上就看到了堆積如山的生豆



還有台烘豆機



冷卻盤裡放著剛烘好的豆子



空氣裡漂浮著濃濃的咖啡香~


走進去稍微看了一下MENU

曼特寧,摩卡....豆種好齊全啊!


但我並沒有看到我想要的

來到自家烘焙的咖啡店一定要問MENU上沒有的東西!


"請問一下你們的招牌豆是...?"

或是

"請問一下有沒有比較特殊的豆子?"


這是要挖寶最重要的兩個問題


很多好東西產量不固定,所以無法列在印製出來的MENU上

所以店家要嘛留著自己喝,要嘛留著給識途老馬喝


今天的我運氣不夠好

喝不到龜島


只好回到老樣子

喝杯 耶加


原以為店內座位只有吧台幾個高腳椅

沒想到一往內走別有洞天





看到中間那個玻璃桌子我才想起來

救國團的咖啡課程裡有個在裕平路上課的地點

應該就是這裡


我之前想來這裡學烘豆子跟ESPRESSO

無奈人數不足沒有開課

還是在家繼續自修好了...




更驚訝的是

店內的裝潢裡,有塊版子印著一個字....ALTO

原來這家就是我繞了半天找不到的店!!
(回來看照片才發現招牌上也有寫ALTO,真囧)



很快的

咖啡上桌


但是在喝之前還是先來杯水,以免壞了味道




喝完水...



拍照!



然後才能喝

從我開始寫食記以來

每一家新的店家都是這樣反覆操作


真是辛苦了......SANDRA

明明不寫食記,還要忍著肚子餓先讓我拍照



這杯耶加很不錯




SANDRA的紅茶倒是普通



下次找時間一定要來喝杯龜島

畢竟這支豆子目前全台南只在這裡看的到




有興趣的朋友可以來這裡一趟

地址:台南市裕平路358號


檢視較大的地圖 

電話:06 - 3313276 

營業時間查不到,請大家要去之前先打電話詢問

店家fb





最後送上可愛的店狗




黑色的柴犬~

超可愛~


如果我哪天真的要養狗

柴犬絕對是第一選擇!


不過


我還是先認真把小孩養大好了....




arrow
arrow

    ims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