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張照片是透過水杯的曲度拍出底下杯墊上的字樣

看起來有點扭曲


這扭曲的影像跟這篇食記有很大的關連性




今天是我跟SANDRA結婚週年紀念日

當然要吃頓大餐

我們兩人都喜歡吃牛排

於是乎選擇了漢來45F的牛排館



兩人就這樣從台南開開心心的開著車前往高雄~



抵達餐廳隨即被帶領到預定的窗邊座位


"嗯~雖然天氣不好,但VIEW不錯呢" 心裡蠻開心的



桌上還擺著鮮花



風景看夠了,肚子也餓了

點餐吧



午餐菜單



一般菜單




我們點了一份8oz的牛小排 & 牛排明蝦干貝套餐


點排餐的話,沙拉是吃到飽的

可以挑的東西其實不多

就一些簡單的生菜,餐後甜點以及CHEESE

但我覺得這樣其實就夠了

東西多不如精

由於沙拉區離我有點距離,就沒拍了

大家看我醜醜的擺盤參考一下就好




麵包



豪氣的奶油抹醬



麵包烤的很香很脆

奶油也給的超大方,根本多到用不完




湯品則為法式玉米濃湯

兩人一致認為

這只比普通玉米濃湯喝起來好一點



另一道是洋蔥湯



濃濃的酒香

灑上點起司粉

搭配上洋蔥的鮮甜與濃稠的口感

好喝!





接著主餐上桌


看起來不錯


切一口


嗯....

肉質鮮嫩

但是......................很油膩!

肉裡有油煙味!


切一口給SANDRA吃

得到的反應是一樣的


另一道主餐呢?



明蝦料理的恰到好處,好吃

干貝也吃的出那新鮮的味道

而底下那塊腓力........有點乾

五分熟的腓力不應該這麼乾

而且

也有點油煙味!!!



還好一旁的烤洋芋非常好吃

稍微安慰了我極度失望的情緒

我今天又不是來吃西X

給我一堆好吃的副餐,卻給我難吃的主餐是在為難我吧

本來很開心的心情也因此低落了起來






很忍耐的想將盤子裡的三塊牛小排吃完


但是那種油膩感讓我在吃不到一塊半時就投降了


直接請服務人員收走


臉色也沈了~



服務人員一看苗頭不對

馬上詢問:請問一下是餐點不滿意嗎?


"是的,牛排裡有蠻重的油煙味,我真的吃不下。剛剛你們另一位服務人員來詢問我餐點合不合胃口時就已經跟他說過,她告訴我會跟廚師詢問,卻也音訊全無,你幫我收走吧,謝謝"


這段話講完沒多久

主管就出來解釋

"先生不好意思,我跟主廚剛剛也試吃了你吃的那盤牛排,我們覺得還好,沒有什麼油煙味,可能是我們的碳烤讓你吃不慣,需不需要我幫你換一道海鮮"


主管的態度很好

也有危機處理的態度


但我真的被那油膩感搞到吃不下

"不用了,謝謝"




真的不用了


我覺得自己不是奧客

也不是吃不出料理好壞的人

我愛吃牛小排,自己也煎牛小排來吃

中午吃的是prime等級,而我常煎的是choice等級

差一級會差這麼多嗎?






以前遇到這種食物很糟的情況

我會當場翻臉


但今天是週年紀念日

漢來給我的失望遠多於憤怒


即使再好的事後處理態度也無法彌補精神上的損失
(我覺得該主管真的有盡力想解決問題,整體態度上其實很好,但...唉~)



也讓我一直以來對漢來餐點的良好印象大打折扣

牛排館的牛排不好吃分明是砸自己招牌
(肉質真的好,但我真心的認為問題出在料理的人)




當然

也有可能是我跟SANDRA的口感不準或偏頗


但有人若向我詢問起這餐廳


我絕對不會推薦的




唉~~~




還我週年慶好心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s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