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喝太多

眼冒金星~


連對焦都對不好....




那是騙人的!

只是單純的重複曝光而已



不知道大家對於Monbana還有沒有印象

如果不記得

請看這裡


這次要推薦的是上週在COSTCO台中店偶然發現的好東西


Kirkland的巧克力


一直以為只有潮流界才會來crossover這招

沒想到Kirkland(COSTCO自有品牌)也來這套
(這應該也算委外代工吧)

跟Monbana合作,而且沒有將原來的品牌抹掉


最重要的是

比起誠品代理的Monabana售價180/片

COSTCO一大包賣399實在是太便宜啦!

所以我總說COSTCO是我們的好朋友


太感心!

太佛心了~





吹捧完了也該開始寫本文了


先來看一下中文標示


不知道從什麼時候開始

我很重視這個東西

由於法令日趨完整

你吃什麼,塗什麼,都得清楚的標示在商標上


不仔細看中文說明輕則被坑錢
(我看過一模一樣成分的髮蠟,售價差幾十塊的)

重則傷身

在推薦好物的同時也同時推薦好觀念

"你得知道你買的是什麼!!這是消費者的權利與商家的義務!"



宣導完畢

主角可以登場~





本次的主角有四種濃度



有鑑於大家內裝長的幾乎一模一樣

(只是顏色上有些許的差異)

我們就拍一張當代表

其他的直接寫出來



以下直接以可可含量來區別:

53%:入口感覺較甜,苦味較低,可可味不那麼濃,我覺得很適合第一次吃苦味巧克力的朋友

60%:入口感覺溫順,餘醞帶點酸味,但並不礙口,如果不喜歡或不常吃苦味巧克力的人應該吃到這裡就是極限

70%內含可可豆:個人覺得加了可可豆碎屑並沒有增加其口感,反而吃起來不舒服!可能是我並沒有咀嚼而是將巧克力含在舌頭上待其慢慢溶解的關係,總覺得用嚼的很難感受到原味,這款巧克力可可味並沒有想像中的濃,或許是可可的影響吧,我是不怎麼喜歡這款巧克力

70%巧克力:我預期的口感是上一款巧克力去掉可可碎屑的味道,沒想到他口感好很多,可可濃度高,苦的很舒服~我很喜歡





間單的試吃心得分享到此

建議大家有空去COSTCO逛逛時留意架上是否有這款商品

因為他並不是被擺在巧克力那區

而是被擺在入口附近
(台中店)

其他店有沒有這樣商品我也不確定

畢竟之前發生過--我推薦COSTCO裡的
Turtle Creek紅酒,朋友去高雄COSTCO卻遍尋不著的情況

擺放的位置再加上我之前從沒見過這樣商品

我大膽的假設他並不是一樣常駐性商品!

所以有看到的朋友手腳要快!

這是高C/P值的好物啊~

非常適合愛吃巧克力的人!








最後

放上一章預告的照片



這張原享用長快門+拖拉的方式製造出類似火燒的景象

沒想到不怎麼成功...


明天的主題就是火燒巧克力!



敬請期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s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