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過年期間在勤美誠品買到了幾支奧地利啤酒

一時興起

將他們放在對面的綠地上拍幾張


再撲個地墊,帶個三明治跟水果就可以野餐了...(笑)




鏡頭拉回室內

老樣子

開瓶前拍一張合照


今晚的下酒菜是



模範生點心麵可是我從小吃到大的好朋友呢

拿來下酒其實還不錯

對於口感影響也不若鹽酥雞之類的食物來的大


看一下DATA


咦???

酒精濃度呢?

容量呢?

製造日期與保存期限呢?


除了誠品

除了未成年請勿飲酒這樣的官僚自爽字眼


應該要標示上去的資料都沒標


"如酒標所示"

不要這麼懶好嗎


給大家看一下酒精濃度

就在他所謂的酒標


不知道是故意還是無心

我買回來的那一代酒全部都是這樣貼中文酒標

你得撕起中文酒標才能看到原文酒標


關於這種"刮刮樂"的酒標

我認為誠品的作法真的是非常草率

主管機關也是半斤八兩

有很多人買進口貨卻不見得看得懂標籤

主關機關應該為了消費者把關



詰譙完了只想賺錢的草率商家之後

喝酒退火吧




氣泡極少,但會從底層不斷的冒出小氣泡,聚集在液面的表層

聞起來有淡淡的清香

比較偏花香味


顏色則接近琥珀色

透光看起來相當美

 

喝起來有種比利時啤酒的口感

酒體中庸偏厚

是我喜歡的口感


入口帶點厚實的香甜味,類似稀釋過的楓糖

入喉之後有點啤酒花的苦味,但無損其原來風味

吞嚥口水時則會有些回甘的感覺


還不錯的一支酒!

我給84分




















飲酒過量有害健康

未成年請勿飲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s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