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上禮拜託偉仔的福

去了趟北橫+陽明山的貼近大自然之旅


第一次去拉拉山,明池

第一次去陽明山吃野菜,摘海芋


很好玩啊~


旅途中最令我驚豔的就是這第一天的住宿點:明池山莊



住在一走進去就聞的到檜木香的木屋裡




在情人節的前一晚還拿到這麼"吉利"的房號

你說讚不讚!





雖然早餐普通,但與好友坐在大片落地窗旁聊天就是格外的快樂






加上這讓人誤以為置身京都的景色












實在美不勝收~



以為這樣就夠愜意?





在湖邊賞花邊聽其他遊客用黑管吹奏著悅耳的樂曲才是真正的愜意




多說話是破壞整篇文章的感覺,賞圖吧


























到了這裡

關了手機

拿下手錶


悠閒的散散步

保證把什麼無薪假,通膨,股票慘套...狗屁倒灶的事全忘光




強力推薦!














同場加映:往拉拉山神木區遇見的風景


山巒層疊固然有詩意



但仍不敵這夕陽裡的櫻花樹...





樹下的那條狗!





在離開拉拉山的途中行經這棵樹


發現櫻花在夕陽下非常的漂亮


馬上停下車要拍照



一開門就看到有個"小朋友"往我們這衝過來


一邊搖尾巴一邊奔跑


沒有很誇張的往我們身上撲


但他很友善的要親吻偉仔的臉


讓我有種置身可愛動物系電影的感覺
(如:可魯之類的電影)



我們來到櫻花樹前



他也跟過來


我索性跟他說

"來~你坐好,我幫你拍照"


怎知他似真懂人話

就這樣或坐或趴的讓我拍到過癮











拍完他看到我們要上車

還邊搖尾巴邊往我們這兒跑過來

跟車跟了一會

然後搖著尾巴消失在我的視線外






如果有誰要去拉拉山神木區玩

記得過去看看他

絕對比團團圓圓可愛100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s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