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完了元宵接著就是情人節

當然要來應景一下

所以在我13號出去玩之前的每一天都來寫巧克力專題吧!


寫了上一篇  AGIO巧克力之後我就在想

到底該把哪一篇文章放在他之後

畢竟跟他靠得近容易被拿來比較,這樣感覺很衰


想了想,相近的價位裡還沒有什麼巧克力能跟他比

所以就放棄了"找家差不多的巧克力來寫"這種無知的想法

隨我高興寫了







今天寫的是Monbana的巧克力

在我看到食品之前一直以為Monbana只販售巧克力飲品

直到那天在勤美誠品看到了他




店內販售著三種不同口味的巧克力

每片180


我當然是挑我最喜歡的70%黑巧克力囉
(其實65-85%之間我都吃啦)



本尊登場~



第一口咬下去的清脆口感很讚!

吃起來不會太苦,又有巧克力的濃郁香氣

我還蠻喜歡的


小弟也是吃的津津有味


吃完還會一直吞口水

超好玩~





只不過個人認為定價180實在略貴

我覺得他最高只值150


多的那30元....是因為這是誠品代理的所以要多收30元手續費嗎?!





我不確定其他的誠品是否也能買到

至少台南的誠品沒有


台中的話

請到勤美誠品一樓

看到這個手提袋就是了




沒錯


誠品也代理了法國高級茶葉品牌HEDIARD進來

想當然爾

售價是不會親民到哪去的


如果想試試HEDIARD的茶

我較推薦花果茶,其他的茶葉反而還好




下禮拜會北上一趟

屆時再去微風找找看有沒有售價較合理的MONBANA可買

或是有朋友知道哪裡有更實惠的價格可以拿到這款商品請告訴我

感激不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s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