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年期間跟同學出來吃了頓飯

我們兩個都算是貪食美味的人

當然要挑家好吃的


很快的

口袋名單裡掉出這家 BATTIS


我覺得這是家豬的主題餐廳

到處都可以看到可愛的豬










其他的地方也有巧思

整家店的布置很整體

帶點溫馨

我很喜歡














看完環境

來看菜單


看這菜單有多可愛~











看實品更過癮!


別急

先喝湯


再吃麵包


來杯餐前酒



其實我比較想喝他們那排紅酒


你看

連醒酒瓶都有




接著

主菜來了!


這應該是BATTIS海鮮麵


這是我點的白酒蛤蜊蘆筍


SANDRA點的墨魚麵




原以為我的白酒蛤蜊蘆筍已經很好吃了

畢竟很難得有清炒的義大利麵這麼入味的


一吃SANDRA的墨魚麵才知道

原來好吃之上還有更好的評語


很好吃才真正厲害



最後再來杯飲料
(可惜飲料就很普通了)





誰能告訴我還有哪裡可以花兩百元就吃到這麼好吃的義大利麵套餐



如果沒有

就來這裡吧


台中市大業路359號


就在家樂福文心店旁,很好找

營業時間


電話
04-22534781


請務必定位!




住台中真幸福~~





arrow
arrow

    ims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