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過去了

我的台南食記也剛好來到第100篇

我的第一篇文章就是寫倫敦派,所以第100篇也給倫敦派,象徵我的2008到了一個完美的段落


早在幾個月前就跟老闆ROGER說好,要幫搬完家的倫敦派拍照
就這樣拍了好幾次才讓我在今年的最後一天寫出這篇文章
(雖然拍得不夠好)





因為一些細故導致倫敦派離開了本來的據點往22巷裡遷移


來到這裡空間變大了

伙伴變多了

提供的食物也更多樣了



薯餅


BAGEL





焗烤馬鈴薯泥



義大利麵



濃湯



飲料



搬了家,口味還是沒變

依舊在學區內提供給學生便宜的美味


這點是我跟ROGER認識至今沒變過的

倫敦派曾經有機會進駐現在的UNI MALL(勝利路大學路口那個)

但他沒去

因為這樣會把售價提高,跟客人的距離也變遙遠了

這並不是他要的


我欣賞有自我堅持的人

出來做生意是要賺錢沒錯,但是要有自己的格調


推薦給大家新的倫敦派

便宜大碗又有自我堅持的好店



地址:
台南市大學路22巷23號




攬鏡自照

我又老了一歲



ROGER哥你也老了不少
(比起我們剛認識時...)





就讓2008年在美味中劃下句點




HAPPY NEW YEA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s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