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也是不停的拓展我的美食地圖

但是能讓我在吃到或喝到的當下就想寫出來分享的店就只有兩家

一家是昨天寫的歐野基

另一家就是曲屋



曲屋也是唯一一家讓我三顧茅廬的咖啡店

在這之前我白跑了三次

因為我每次都是禮拜天出現在這一區

一到這一區就會想到有家要去的咖啡店

接著就是邊看著拉下的鐵門邊想替代方案


不過這一杯

真的值得我白跑三次


好個野生日曬耶加


光聞就讓人輕飄飄


複雜且新奇的口感

帶點舒服的微酸味

是我跑咖啡店到現在喝過最特殊的風味


超讚!


建議對單品有興趣的朋友來試試這支豆子



順便也介紹一下店內擺設


老闆用生豆來做布置的比例是高於其他店家





也算是一種特色吧



書架上擺著許多咖啡店都會出現的兩種刊物

PPAPER跟LA VIE



偶然瞄見角落的比利時啤酒

原來是老闆幫熟客們團購代訂的

想喝但是訂購量不多的人可以來這裡問問看老闆願不願意幫忙訂





由於老闆是蘋果迷,所以在店內可以看到非常多蘋果

從老蘋果



到較近代的蘋果



書的旁邊也有蘋果



要買豆子也可以來這裡



講過很多次了還是要講:

自家烘焙是一種對品質的堅持!





整家店空間有點小

要比設計感或是空間感絕對是完敗

個人覺得這裡完全是以咖啡取勝




如果你也跟我一樣愛喝咖啡

一定要來這裡喝野生耶加



地址:


 

 

家fb

 電話:06-2212208 

 營業時間:一 - 五9:00 – 21:30   六 9:30 - 19:00 

(星期天公休)

地址:台南市府緯街82號


檢視較大的地圖 

 

 

 

 

 

 

 

 

2011年6月 後記:

現在的曲屋跟我當時拍攝時的布置不同,變得寬敞多了

但是我還是比較喜歡當時那個有點亂有點擠的曲屋

 

arrow
arrow

    ims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