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7.jpg  

我出國前突然想起自己很久沒去吃歐野基

去他們家FB專頁看看才知道他們要重新裝潢

於是便在回國之後找了時間過來看看新店面,順便尋找一下日本的情調

 

 

門面沒有太大的改變

002.jpg

 

 

011.jpg  

 

 

只是旁邊多了日本藥房前面都會有的SATO小象

001.jpg

 

015.jpg

 

 

店的外頭變得比較寬敞

不過我想夏天一就會有蚊子的問題,這避不掉

而這也是我特地在天氣真正變得很熱之前寫這篇的主因

4-5月的晚上天氣微涼,很適合跟三五好友一起來吃燒烤話虎藍家常

003.jpg  

 

010.jpg  

 

035.jpg  

 

烤台旁邊有立食區,打9折

不過老闆說即便打折也不大會有客人想站著吃,我們台灣人沒有那個習慣

004.jpg  

 

店內座位一樣不多

005.jpg

 

006.jpg

 

酒水類的項目感覺上是差不多

007.jpg  

(未成年請勿飲酒,喝酒絕不開車!)

 

018.jpg

 

019.jpg    

 

 

整體上烤功依舊了的,只是當天的牛肉狀況沒有很好

感覺還是食材選擇上的問題

013.jpg  

 

 

其他諸如

 

明太子雞肉

022.jpg  

 

飯糰

030.jpg  

 

杏鮑菇

023.jpg  


肥腸&雞皮

028.jpg  

 


起司雞

031.jpg  


以及超強甜不辣

021.jpg  

都讓人很滿意

 

其他的部份就看大家自己的喜好來決定點不點

034.jpg

 

033.jpg

 

020.jpg

 

025.jpg

 

026.jpg

 

027.jpg

 

029.jpg

 

  用冷凍過的酒杯裝的生啤也是必點

024.jpg  

(未成年請勿飲酒,喝酒絕不開車!)

 

 

建議大家可以找一車五個人一起來吃肉喝酒

猜拳決定誰當駕駛不能喝酒

這樣既能喝酒喝的暢快,又能安全到家

我們可以喝酒,但是務必注意自己的安全與其他路人的安全

人生要能快意的吃喝玩樂的大前提就是身體健康

 

文末附上新的MENU

008.jpg  

(價格有調漲一些,大家想知道細節可以比較先前寫的文章

還有,黑輪火鍋暫時也沒賣了)

 

 

歐野基依舊是

014.jpg  

 

歐野基 串燒き屋台 FB專頁

電話: 06 - 2217900

營業時間:18:00 - 0:00

  地址:台南市中西區中成路56號


檢視較大的地圖 

 

 

 

 

 

 

 

 

 

*************

原文寫於2008.12.28

****************

 

 



看到這麼大杯的啤酒,就會聯想到燒烤

今天來寫的這家是我近期開發的店家裡唯一能讓我想趕快寫出來分享的一家
(最近大家所看到的都是之前的檔案照,就看我當天對哪張照片有FEEL就寫哪家)




營業中

進來點餐吧






由於我們是當天第一組客人

所以要等老闆生火

也順便拍了生火秀


其實就是用噴燈快速開爐,我烤肉的時候也很愛這招,省時省力

其實我到吃完都覺的好奇

因為老闆跟店名おやじ(老爹)感覺沒什麼太大關連

還是這家店是他爸爸開的?!

嗯........下次再問好了


照慣例

等上菜的時間就是要拍照

先拍拍店內吧


店內空間不大,只有一個四人桌

其他的桌椅都是擺在路旁

連醬料的櫃子也一樣



飲料採自助式



想喝什麼就自己打開這個冰箱看一看吧



這張是酒單


這裡提供了相當多的清酒

對清酒有興趣的人可以來試試看


至於生啤酒,則有兩種


第一張圖所拍的就是右手邊的 沖繩ORION生啤

左邊的這支黑生,我之前也喝過,口感相當好


店內還有原裝的海報喔

超屌




拍到一段落就是上菜時間


小菜先來


酸酸辣辣

超開胃的好味道!



美味的甜不辣



骰子牛肉



極上牛五花肉串



烤香腸



杏孢菇



烤青椒



烤雞翅 + 噴瓶

噴瓶裡裝檸檬汁,可將檸檬汁均勻的噴灑在肉上,這樣客人也不需要沾手還可控制噴量,非常聰明的作法呢!



烤柳葉魚




松板豬肉




以及超好吃的雞軟骨培根串

(為了讓大家能看到那軟骨,我把圖銳化得很嚴重,請包涵)



吃美味的燒烤就是要來杯啤酒


在此要稱讚一下這支啤酒

很順,很甘甜

配著燒烤來吃更是相輔相成

好喝到我一度考慮把他單獨拿來寫啤酒試飲文


不愛喝酒的人也可以考慮喝沙士




如果不想喝冰的

那來碗熱湯吧


其實我建議大家都要來碗熱湯

因為這湯是來自關東煮的鍋底

相當的甘甜!值得一喝!


說到關東煮,就順便提一下

他們的關東煮都放在這台車子後座加熱

我這次沒點,也就沒辦法提供情報了

大家自己去試試看,好不好吃再跟我說好了





這家店讓我想起我最愛的燒烤店--秋收

對於火侯的控制幾乎跟秋收相當
唯二輸給秋收的食物是:香腸與青椒

秋收的烤香腸真的是很難找到對手!


不過歐野基算是相當厲害了

高超的技術與時間掌握可謂是燒烤的極致!



一串入魂真是當之無愧!!




最後說一下總消費金額

總共450元
(含酒&飲料)

很便宜啊~


這家店的單價其實都不高,食物的量對於兩個人來說也是剛好
(秋收的售價跟份量比這個多一些)

最重要的是


東西很好吃!!!



這麼好吃的店在哪?



台南市中成路56號


找這個招牌就對了




晚上六點才開始營業

別太早去喔!!


arrow
arrow

    ims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