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篇文其實很早就想寫了

只是一直在等

等待天氣變冷


慢慢的發覺

讓食記配合著氣候來走是件很有趣的事
那更能挑逗閱讀者"想吃"的心理



所以
積一大堆檔案照沒寫也是有好處的
(很像是在找藉口)






不廢話

來看看我私藏很久的好店吧


看完你會怨:為什麼你不住台中





簡約又有設計感的空間





在冷冷的冬天真的要來一杯



店內提供的巧克力飲品非常的多

從甜味到苦味的分佈範圍很廣

真的稱的上是"專賣店"



雖然去了很多次

不過我常常都是特地經過這裡買兩杯外帶,所以有拍照的並不多

整個空...



強力建議大家不要買外帶
(我是趕時間卻又為了解那個癮)

撥空過去享受個悠閒的下午茶時間


看看雜誌

喝杯濃純香的巧克力



因為這家店真的很棒

除了飲品用心製作

外觀用心裝潢&布置


連廁所都很講究



還特地搭配MUJI的洗手乳

整個就是超搭!

很用心啊~


順便介紹一下廁所裡那幅海報是維也納的藝術館

也是百水先生的作品之一

跟我們去維也納時所拍攝的百水公寓很像

有機會去奧地利可別忘了去看一下百水設計的建築




身為專賣店當然不止販售飲品

也要賣各式各樣的巧克力才算"專賣"


店內有進口巧克力



也有

自製的巧克力&生巧克力



想買又怕買回去不合口味?

沒關係

慕夏讓你先試吃


真的是很讚哪



你以為這樣就結束了?


錯!


壓軸來了


冬日聖品

巧克力火鍋 參上!




內容有

一大盤麵包 + 一壺熱頻果茶 + 一大盤新鮮水果 + 一鍋熱騰騰香噴噴的巧克力


為何要強調大盤呢

不唬弄你,你看到實品就知道那真的是"大盤"



麵包本身就很好吃

再沾上巧克力

人間美味啊~~


你看這棉花糖跟巧克力多搭



後來才發現我沒有拍到那一大盤新鮮水果

唯一拍到的只有這張的背景


簡略講一下內容

香蕉 + 草莓 + 奇異果 + 頻果

全部都是新鮮現切

而且

量很多~

多到吃不完!




很愛嗎??



我也很愛這火鍋



但是請注意


這個要預約才吃的到

不是去店裡就一定有的

怎樣預約?

給你官網

自己打電話去預約


另一點要注意

除非你食量很大

否則以三個人吃一鍋為最佳

兩個人真的吃不完!











那位要看台中食記的先生

我把壓箱拿出來寫了

去大隆路找這個招牌吧




地址:
台中市大隆路175號

就在文心路&大隆路交叉口那警察總局側門的對面

非常好找






天冷了

去喝杯巧克力暖暖身子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s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