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終於有空來發文了

又是一篇試飲文


這次試著改變背景

不再用白色的布,而是用自製的反光版(130元搞定!)

想拍出較為冷調的感覺



開始來自我介紹吧

他是傳說中的"比利時海盜"



容量:330cc

酒精濃度:10.5 %

單價:88 - 123


之前在啤酒相關書籍裡很像也讀過有另外一支啤酒也叫海盜

如果有機會應該弄回來比較一下!





倒酒囉





這支海盜算是我試飲至今氣泡量最大的

由下圖可知,我只倒了不到20%的酒就能讓氣泡衝到快溢出


還好他不是那種一閃即逝的氣泡

否則等到我拍完又喝不到氣泡了


氣泡顏色很漂亮,略帶苦味

中等綿密








接著是酒體

(用反光板當背景的好處就是能讓跳燈從背後打回來,製造出亮透的視覺效果,看起來更美更透心涼!)





第一口就能喝出那種10%以上的酒味

讓人喝起來會比較有警覺心

而不在像以往的三麥,讓你順口的一次喝完

接著在莫名其妙的情況下醉倒






喝起來有點生巧克力或是深焙咖啡豆的口感

苦苦的帶點焦味

卻不是難喝的苦

香氣帶著濃厚的大麥味


喝完約莫1分鐘後,吞嚥口水時會有甜味

不是甘味喔,是類似糖的甜味

很奇妙的口感


後來又努力想了許久...


叮咚!


是龍眼乾的甜味啦!



這是支風味獨特的啤酒

對於想增將味蕾敏感度與辨識力的我來說是相當有幫助的一支酒


我給83分!






最後來張瓶蓋

比利時啤酒令人欣賞的其中一點就是他們連瓶蓋都做的很有味道


我有將我喝到現在所有的瓶蓋都留下

改天會來拍個瓶蓋大亂鬥!

























飲酒過量有害健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s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