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久沒練歌了

今天來唱這首





別說

歌手:李玖哲

作詞:林燕岑/ 作曲:Jae Chong

終於能笑著跟你互相問候
終於還是做你所謂的朋友~

我把我放在最後 說不出圖什麼
但就是假裝不了對你冷漠~ 喔~

別說 還想我 那會放大了我 心中最後一點寂寞

別說 還愛我 那會摧毀了我 保持著距離的理由


現在我的心又因你而難過
現在你的心卻因他而難受

你把我放在最後 說不出為什麼 但就是拒絕不了你的請求喔

別說 還想我 那會放大了我 心中最後一點寂寞
別說 還愛我 那會摧毀了我 保持著距離的理由

我沒有你以為 那麼的灑脫
不是愛或不愛都能隨口說 嘿

現在我的心又因你而難過
(不要說 你還愛我)

別說 還想我 那會放大了我 心中最後一點寂寞

別說 還愛我 那會摧毀了我 跟你分開以後 唯一讓我堅強的 理由~
因為你的心不只為我溫柔



很多部分我唱的跟原曲不同

因為我不是李玖哲

我是我


有自己感覺與詮釋方式





*************** 怎麼上傳後聲音變那麼厚....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s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