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一次要寫三篇

因為主角是北台灣啤酒三兄弟~


首先介紹大哥

北台灣雪藏啤酒



容量:330 cc

酒精濃度:5%

單價:3兄弟共310元,一瓶約100
可是我記憶中,第一次看到這瓶酒的時候沒那麼貴...



照片是在外面拍的,現場光有點偏黃

實際顏色比這個要淡一些



氣泡還算細

聞起來有種淡淡的麥香


第一口喝下去就讓人感到熟悉

"這跟某支比利時啤酒的口感相近..."


想了半天終於想起

是KWAK!!
(這支酒非常好喝,等我明天進完貨就會找時間寫了)

"這根本是比較淡的KWAK嘛"

我對著ROGER說道


以台灣自製啤酒來評比

這支啤酒真的很棒

淡淡的清香

順順的口感


我給80分



只可惜定價上定得有點高

如果是一瓶100的價格,我會選擇比利時啤酒

雖然我到現在還是覺得自己可能買貴了

因為第一次看到他們家的酒時,都是賣X5元
至於前面那個X是幾十真的忘了




總體上是支值得推薦的酒!

有興趣的人可以去看看他們官網

北台灣官網






















































飲酒過量有害健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s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