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開了大門


我們走進去


N年後

我又再次來到茹絲葵用餐


心中....


非常高興啊!






因為今天是我生日


生日不上班早已是我這些年來的慣例

不上班要幹嘛?

當然是吃大餐囉


而這樣的一餐

夠大!






昨天晚上就預定好座位

所以一來馬上就被領到位置上



討論了一下

決定今天吃12 oz的菲力套餐


很快的

餐前酒上來了!

是氣泡白酒


口感很好,很順的一支氣泡白酒



不知道是哪一家的?

真想知道!



接著是麵包



還有超好喝的龍蝦濃湯!



導播來個特寫!

湯裡那一顆一顆的就是龍蝦了

湯濃味鮮喔


邊用餐當然也不忘拍照


整體的裝潢就是典型的西餐廳

木質裝潢,黑色的沙發還有制服乾淨整齊的服務生!

GOOD~







拍著拍著主菜跟馬鈴薯泥就來囉

先看看這綿密的馬鈴薯泥


真的非常好吃!

讓人吃了還想再吃的美味



再來是看起來不大,吃起來卻很飽的12oz菲力



服務人員會先將盤子端到面前稍微講解一下

接著幫你分成兩個小盤
(我們只點一個套餐)


這兩個盤子可是熱騰騰的

大概夠讓5分熟的牛排變成6分熟

吃的時候可要小心


這裡我要給一張特寫

介紹一下他們上菜的架子

我第一次茹絲葵來用餐的時候看到這個架子嘖嘖稱奇

因為當時很老土的我從沒吃過高檔西餐
當然也沒見識過這樣子提著大盤子大架子到桌邊服務方式



後來吃過幾家價位較高的牛排才發現
(高於1000叫高)

大家都這樣上餐呢
(X品除外)


來看看牛排吧

表面



剖面



切開後看起來很生

因為他是3分熟!

是的,沒看錯

這是服務人員建議最好的熟度

我也只敢在有信譽的老店點這樣的熟度




再次不得不稱讚一下茹絲葵的服務人員

除了禮貌之外,她一留意到SANDRA面有難色覺得太生

馬上詢問

接著再拿進去換了一個更熱的盤子再端出來

好讓你能把3分熟燙成4分熟 XD
br/>

其實吃完這些東西之後肚子也飽了8成

竟然還有甜點!






招牌烤布丁!


真的很好吃

連不吃布丁的SANDRA都破例吃了


但這不是我記憶中吃過的法式烤布蕾喔

反而是這個生日招待的蛋糕裡讓我找到了當時那神奇法式布丁的美味




這個蛋糕看起來很醜

真的很醜!


吃起來略甜又帶點肉桂味

理論上不會是我喜歡的蛋糕

但他的外面淋上了威士忌做成的醬汁之後


整個口感瞬間提升了!


"這就是N年前我吃過的法式布丁嘛"我不禁脫口而出



唉~N年了...



吹熄了蠟燭

我又老了一歲




不過想想

如果每年都能在這種美味的大餐裡老一歲應該也是種幸福!




差點忘了飲料

卡布奇諾



紅茶
(喝起來是立頓的味道)




整體上我覺得是家物有所值的餐廳

但不知是我這些年來味覺被訓練的刁鑽

或是他們食物口味稍微退步



我已經找不回第一次吃的感動!

這是比較可惜的一點



我想真的是我越來越難養了吧

US PRIME的牛肉吃起來還是一樣

鮮美~






在此推薦

茹絲葵

目前吃過最好吃的牛排









PS:
建議兩人點12oz左右的牛排比較剛好(不論是經濟上或是身體負荷上),食量小的可以點8oz
畢竟還要享受side dish與甜點,要留點肚子

況且吃的太飽會讓美味扣分的!


地址&電話

07-2418888
801高雄市前金區中正四路211號25樓之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s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