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08年的6月14號,距離我上次瘋狂的嗑雜誌應該有一年了


前些時候總有種想寫些什麼,卻不知如何下筆的感覺

寫不出東西讓人有些焦慮


回頭想想自己寫東西的初衷

無非是想"分享"


想將開發到的美食推廣出去,讓用心的店家永續經營,也讓喜好美食的人可以省去踩地雷的痛苦



停下筆

回歸到原點


接著補充精神食糧

把我被榨乾了的創意跟腦力都找回來



今天來瘋狂發文吧!





下雨天是讀書天

一個上午大約嗑掉了...10本雜誌

感覺不只是VERY GOOD而已


跟大家介紹一下當期的GQ


沒錯

是"稚齡"姊姊

他的胸部讓我想起Iverson當年的球鞋廣告

他說
"十年之後我更神!"

而她彷彿是說
"十年之後我更大!!"


不過這不是本期雜誌的重點

最近台灣掀起了一陣單車風

GQ這種走在前頭的雜誌當然不能落於潮流之後

本期便介紹了一些自行車相關的店家


翻著翻著

翻到了驚喜!




Terry的店也出現在裡面!!


他自己長年來都是GQ的讀者

真不知道他本人當初受訪時是怎樣的心情


是我的話應該會很開心吧



早在兩年前就以單車為主題來開店

終於在近期內爆紅了!
(雖然之前也上過中國時報)


很有遠見啊Terry哥



再次推薦


好店一枚


官網很屌,大家要點進去看喔









一起打包
台中 - N訪Caffe' Terry(136Cafe')


Caffe' Terry - 在台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s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