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篇文章其實該在我出國前與倫敦派那篇一起寫好

無奈出國前實在太忙,只好回國之後在整理照片之餘來寫
(我已經整理好兩天份囉,也就是說...整理好1千多張了,遊記快孵出來了)





我一直都不是個中食主義者


相反的,我很愛吃非中式的食物


而這家店就是我當年剛來到台南不想吃中式食物時的第一選擇

當時

他的店名還叫  黃色潛水艇


後來

店名改了

但品質也好,店內陳設也好,可說是十年如一日






以下是MENU


能夠選擇的堡很多,這在台南地區所有賣SUB的店家裡是選擇最多的

而且其價位也是我所看到最便宜的

其餘如SUBBER或是JAMY'S都比這貴5-15快不等(但JAMY'S的蔬菜堡是唯一比他便宜的)



店家標榜的就是每日新鮮現做





當然,他們也真的沒唬爛




不用五分鐘,成品出爐


(很抱歉沒有拍切面圖,因為手上沾到醬不想碰相機,想看就自己去買吧)





吃了這麼多年的好味道,在此推薦


地址:
台南市大學路22巷2號
(應該是吧)


反正就是在這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s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