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車水馬龍的民生路與海安路口

每天晚上


都會有這麼一個小貨車在這裡賣著燒烤




已經不知道經過了幾次


這次決定停下來購買



這裡販售著燒烤的基本食物

不過雞肉似乎較多,這正合我味



點了小卷,青椒,雞腿與肉串


等了一會兒


香噴噴的烤肉們終於出爐
(因為我吃太快,忘了拍SORRY~)


車子旁有小桌子,三五好友坐下來吃個宵夜正好




整體上是家物有所值的店

肉的熟度控制的剛好,不會太老太乾,加點辣更是夠味!!!

是您炎炎夏日的下酒好菜



沒有地址

就如同我一開始說的,在民生路與海安路口,會有這樣一個招牌




若還是真的想找地址,他就在
我介紹過的這家店旁邊














寫在最後

吃這家燒烤店已經不知道是多久之前了,只是今天在看自己的相簿時無意間發現漏寫了這家(這是拍的醜醜的檔案照,請見諒),於是補上罷了,期間也吃過N次,水準很穩定,值得我推薦





*********

2009年後記

這家店已經遷移至成功路&公園路口 7-11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s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