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走進Masa Loft映入眼簾的是這一片寬廣的空間



還有這慵懶的沙發



在還沒用餐以前

我已經確定我還會再來這裡!!


這裡

有我喜歡的味道~~





點完餐

照例拿起相機在店內巡視拍照


發現店家引進了比利時的啤酒,找機會晚上來喝喝



再往前走兩步,看到了烘豆機,店家自行烘焙豆子喔
(不錯~不錯~ 加分!)



裡面還擺著各式的咖啡器具



而最讓我喜歡的莫過於這個書櫃了



書櫃旁放著這座古董不知道還能不能播歌



書櫃的正前方有座長椅子,就在這裡嗑一下午的書也很不錯吧



就像是.....

沒錯

在天堂~~~





拍了一圈,回到座位上,剛好餐點也做好了


這鬆餅....普通,不過配上白奶油與藍苺醬之後的味道就加分不少



BAGEL塗上洋蔥醬來吃,別有一番風味



這杯黃金曼(特寧)....怎麼說呢

我覺得烘的太淺了,不是我熟悉的口感,不過也是不錯



來~~大家一起合照





吧台煮咖啡專注神情一直是我評價咖啡店的一個指標

Masa Loft 再加一分!



這家店不只有鬆餅與BAGEL,還有下列這些食物

若是想吃點吃的飽的東西,還有三明治與傳說中的招牌"泰式酸辣涼麵"可選擇



吃吃喝喝總有想上廁所的時候

Masa Loft的廁所也是設計過的,用簡單的符號來辨別男女廁,我喜歡



廁所旁的窗台上也酒瓶做些簡單的佈置



再加上這個至高點的VIEW





難怪生意興隆



還有個可愛的小朋友在這裡寫作業
(因為太可愛所以忍不住拍下來)




就食物這點來評比,他不算是個超值的店家,算是物有所值,但他所提供的氛圍卻是台南很難找到的

簡單的佈置與絕佳的地理位置確立了他在台南的一片天!

非常推薦大家悠悠閒閒的來這裡泡一個下午,享受一下人生



如果你也喜歡閱讀與分享,就順便拿這個張來蓋吧,做得很可愛的一個章



一群人來怕無聊又不想看書時,這裡還有些簡單的益智遊戲可完




除了推薦還是推薦~~~~



 

masa loft  FB..遺憾的歇業了

 

 



 







arrow
arrow

    ims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