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個不起眼的燈籠佇立在府前路某條非常小的巷子口

而巷內這家店是我今天吃晚餐的地方


是的 "今天"

近期以來的食記用的大都不是新相機拍的照片,都是些比較舊的檔案照,畢竟我吃過,預備要寫的店還有二十幾家

這家店能讓我吃完晚餐馬上回來寫....

不是我今天太閒,而是他C/P值真的太高!!!


走進巷內看到了老闆娘正忙的不可開交

見到我們走進來

還是馬上過來招呼,一看到我們這種生面孔,馬上很認真的介紹起來


再往內走一點就會看到黑輪


滿滿的兩鍋任君挑選


點完了菜走道裡面找位子

一走到門口真的嚇了一跳,這家店真的太屌了!!!

一間幾十年的舊房子稍加改裝,大部分都維持著三四十年前的樣子,比起台中的香蕉新樂園或是一些懷舊餐廳強太多了!!

因為這裡是真正的vintage



由裡面往外看


瞧瞧這櫃子,現在很難看的到了!



連放調味料的地方都充滿古意,超讚的



至於店內照明,是來自於發亮的斗笠







環境先介紹至此

上菜先


這是黑輪一鍋~有別於一般黑輪店都用盤子來裝客人所選的食物,他們成本厚的多,用臭臭鍋專用套件,鐵鍋加酒精燈
(呵呵,黑輪店,好好笑的稱呼)


這味道普普通通,不過料的部分很多,價錢也便宜,老闆還會過來詢問湯夠不夠需不需要再加點,再加上他是持續加熱,所以算是很合算的選擇


很迅速的送來一鍋黑輪讓我們墊墊胃之後,中間是很長的一段等待,建議要來吃的人帶相機過來吃,等餐之餘才不無聊,我等的發慌就繼續拍照







經過了漫長的等待,終於又有餐點上來了

Oh Ya~牛小排~~


放大特寫來一下


這牛小排烤的非常非常好吃,仔細看一下照片裡,外皮的部分接近全熟,裡面是約7分熟,這種熟度吃起來真是太好吃了,不得不佩服掌爐者烤工一流!!



一邊吃著,其他的東西也上桌了


個別介紹一下

此乃SANDRA讚不絕口的烤香腸

看起來是不多,但一條十塊,沒什麼好要求的

接下來這盤由上至下分別是:干貝,杏鮑菇,青椒,烤小卷蛋,烤小卷,培根捲

除了小卷蛋吃起來怪怪的之外,每樣都烤的超讚!以後中秋節不用在家烤肉了,來這裡吃就好
最貴的不過20塊,走遍全台南真的找不到這麼好吃又便宜的店家!!!



烤的東西還有很多選擇,我們根本吃不到台上的一半,真是太多樣啦~~~






營業時間






地址:
台南市府前路一段61巷1號


我沒有看到門牌,店家似乎也沒有名片,找的到這個巷子就找的到這家店

從北門轉進府前路約100公尺住停下來往左前方看,應該能看到我第一張圖所PO的燈籠,不然就找"富仁屋"的招牌,這家店就在那巷口



這家店

要我二訪三訪我都願意~~~~~



太讚啦




昨天竟然忘了寫這句話:
這家店生意非常好,但老闆與老板的妹妹的態度卻非常的好,很合善,讓人在整個用餐的過程中感覺很舒服,除了價錢,這點更是無形的提升了他們在我心中的地位,優質好店家一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s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