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寫食記至今,不寫爛店,不地雷店

原因無他,都這麼爛這麼難吃我為何還要浪費時間寫??



今天

我破例寫一篇普普通通的店家,就是赫赫有名的FRIDAYS

因為他實在太道地了,我在美國之外的地方沒有吃過這麼道地的美式餐廳(我酷愛吃垃圾食物,所以我的話應該具參考價值的),夠油!夠鹹!

也因為他是台南少數正統的美式餐廳
(應該說是唯一...)


所以我寫了!




一走進門口,服務生就馬上過來招呼,感覺的到他們的服務熱誠




店內有三台電視播放著不同的體育頻道看起來很過癮(如果還有下次,這是我還願意來的原因)




飲料區跟整間店一樣,新的發亮而且乾淨



內部的裝潢則刻意的走美式的復古路線




拍完了裝潢,該上菜了~


濃湯....很濃,很濃,也有點鹹,除此之外就沒了



咖啡.....很飽,很飽,喝到飽,除此之外,我對咖啡機煮出來的咖啡也沒什麼好要求的
(這裡跟其他美式餐廳一樣,咖啡,紅茶,汽水是喝到飽的)


紅茶,我覺得調的還不錯,算是不令人失望的東西




再來是這道地的漢堡!!

真是精華阿~~~

培根油到可以把上層的漢堡麵包弄得濕濕的,橫拿還會滴個幾滴下來

你說說看

除了美國,還有哪裡吃的到這麼道地的漢堡?!

漢堡肉不難吃,培根煎的其實也不錯,旁邊的薯條更是好吃到不行,但是真的太油了....




接著是三明治


來張特寫!


看起來再美味不過了不是嗎??


只可惜肉太乾,相對的也就太硬

這樣是不行的.....



吧台擺滿了酒不是擺好看的,他們有賣調酒,只是我要上小夜,不喝酒地



美式餐廳當然少不了Happy Hour,也就是所謂的優惠時段,在國外,Happy Hour的啤酒通常是便宜到不行,有的甚至買一送一,不過這裡我就不清楚了



總評:
就服務水準來評分,服務生熱情有餘專業不足,不是匆匆走過沒看見我揮手,就是揮手揮了半天才過來,大部分的員工感覺上都不是很熟手(我是開幕第二天去的)

餐點...吃的飽,絕對飽到你想吐,但是很鹹又很油的食物,份量再多也沒用,我沒吃到法士達或沙拉類的東西,這些東西或許不會像漢堡這樣,但一次"道地"的經驗就會讓人對於再去嘗試這件事情,產生了懷疑

以後吃美式餐廳還是乖乖的去我最愛的Chili's

寫了這篇才想起,我的檔案照裡應該還有不少Chili's的照片,怎麼會沒寫呢?! 待我有空去找出來寫



至於Fridays.....嗯.....如果是想找地方同樂,或是聊天消磨一個下午,這裡還是不錯的選擇,只是點菜要小心



地址: 台南市中西區中華西路2段16號(家樂福一樓)



注意:入口跟賣場是不相連的,必須繞到外面才是TGI的入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s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