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好忙好忙



好不容易在今天終於能偷到了點空閒時間逛逛新光三越



走到5F男裝時,我眼睛一亮!!


"這是
TUMI嗎! 這裡的裝潢也小改款過了呢"  心中帶點高興的想著

"喔喔~~水晶吊燈 + 皮鞋區那大片落地玻璃,怎麼有類似紐約
SAKS 5th Ave.的男裝樓層那種感覺,不過抄的還不錯啦"
(可惜忘了拍照)




想想我上次逛的時候不過是去年十月,沒想到SKM還蠻認真經營的

一下子就偷偷改裝了

難道是怕輸給微風太多嗎?!



除了上次的COMME CA DU MODE,BUONA GIORNATA(我拍婚紗的帥氣灰西裝即是在此購得),23區HOMME之外

這次又多看到了Eden Park,DOCKERS,Kenneth Cole Reaction這幾個品牌


Eden Park 有點像LYLE&SCOTT的風格,帶點英式休閒風格

DOCKERS則販售著很好穿的休閒褲,也有休閒襯衫與線衫,如果穿膩了G2000之類的牌子,這是個好選擇
(我敢說,如果X科的工程師們都改穿他們家的衣服,把起妹來也會比較順手~)

Kenneth Cole Reaction這個品牌應該是比較為人熟悉的,短暫撤出台灣之後,換個代理商再引進,定價也比較高了,不過他們的男鞋是真的很好穿啦



只期待上述的品牌能趕快進台南,讓我無聊可以去散步閒晃


也期待百貨公司不斷的汰舊換新,引進不同風格的東西
否則一間百貨公司裡的專櫃會從開店賣到百貨公司結束營業(詳情請參照各地遠百),想想也真是太無趣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s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