某天午餐時間,騎著車要去武廟前面老騎士

發現隔壁開了家牛肉麵


開幕期間很像有特價,很適合愛嘗鮮&有冒險精神的我

就走到隔壁吃麵去了
(要地址的請看照片右上角)





這是幾個月前的菜單

上禮拜去吃的時候發,部分的售價似乎調漲了,所以要以現場為準




一碗牛肉麵一兩百元

對很多人來說是個不合理的價格(在台南這種物價較低的地方尤其)

但仔細想想

很多簡餐店只是加進一些便宜的火鍋料,幾片肉片,再把水倒滿,灑點味精進去,就能賣個兩三百

他的成本,用心,與美味是否能跟一碗好吃的牛肉麵相提並論?!


答案


不言而喻了






下圖這碗是豬肉麵

肉的部分魯的很透,搭配紅白蘿蔔,吃起來不會太膩

湯頭也熬的剛剛好

一碗70....物超所值!!





這碗呢

則是牛肉麵,130這種,我實在沒有太多閒錢吃限量那一碗300多的麵,我還有太多店要開發了

這家的牛肉麵

湯頭介於紅燒與清燉之間,所以沒有紅燒吃完後的口乾舌躁,也不像清燉一樣的清淡,算是中庸之麵

肉呢,跟豬肉麵一樣,魯的很透,卻也不會像某些牛肉麵攤一樣的難咬爛,嫩,但是有嚼勁






上兩張圖都是開幕期間有的套餐

下圖則是現在販售的單點版

沒有水果也沒有烏梅汁

但是

價格不變喔~~~~
(感覺很像有點虧ㄋㄟ...)


蕃茄牛肉麵比起原汁牛肉麵,多了些酸酸的水果味

個人認為夏天來吃會比較適合,冬天嘛,還是來碗原汁的比較對味!!






在我們第一次用餐的時候

還巧遇某電子媒體前來訪問,只不過攝影機上沒有貼LOGO,所以也不知道是哪家電視台

不過我想應該不是非凡


因為都沒有人過來訪問我

虧我還把梗都想好了呢.....






地址:
台南市永福路二段178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s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