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說中

孔廟附近某個巷子內

有家好吃的美式餐廳


這是我幾年前來到台南聽到的傳說

在那之後

我找到了這個地方

在這裡用了幾次餐,只不過當時並沒有BLOG

也沒有現在這種對食物的狂熱

所以,既沒有照片,也沒有評論

只依稀記得這裡的食物還不錯,每次來都會看到店內有不少外籍人士在這用餐



前些時候阿B來台南

小弟作東道主,當然不能失禮

把幾家覺得不錯的餐廳列給客人挑選

結果B嫂挑了美式餐廳


於是乎

我便在6,7年後又來到這裡



從孔廟的石牌坊走進來

在第一條巷子右轉


先映入眼簾的是 "保哥黑輪"

再往內走個幾步來到一座廟宇

回頭一看


這當時讓我找很久的旋轉樓梯就在眼前





話說這樓梯既小又窄,爬起來很累人....


經過一番努力

終於到達門口....






這時客人叫我推薦好吃的東西

"漢堡吧" 我答道

美式餐廳如果連漢堡都不能吃,那也沒什麼存在的價值了!!






還好送上來的東西沒有讓客人們失望

看起來跟當年一樣好吃的漢堡!!





而有點餓的我

則點了份"超大三明治"

但我不得不在此說一下: 這三明治明明就是普通大小!!我前些時候才剛剛從美國回來,你騙我沒吃過正港的超大三明治嗎?! 切~~~




雖然三明治並不難吃

但是取個"超大" 實在名過其實



接下來是阿B的義大利麵

該怎麼說呢

畢竟我沒吃到,但看起來是很普通的義大利麵

PS:阿B說還不錯...不知道是客人客氣了還是真的不錯?!




酒足飯飽聊聊天敘敘舊

畢竟我跟阿B在幾年前他的婚禮上見了面之後就不曾再見到面

當年我們還一起搭當比賽呢


呵呵

真是愉快的回憶阿~~~~






地址:

台南市中西區府前路一段196巷21號3樓













美食,老店好!




朋友,老的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s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