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昨天兩點多才入睡


早上8點多依舊很有精神的從被窩中爬出來


早上的LA有點涼意







今日早餐

當地另外一家速食連鎖 Jack in the box


口味還可以,至少對我這個吃貫 "外食" 的人而言,很道地


至於這位......




第一天吃的時候還有笑容

接下來的十幾天就不是這樣了......((笑))





酒足飯飽後當然要開始行程

駕車往北


來到好萊塢高地


因為今天並不是假日,所以遊客並沒有很多

零零星星


不過拍起照來倒是比較容易,不用為了排個好角度等很久



星光大道.....嗯嗯,該怎麼說呢
就這樣
說很特別嘛....也不盡然,就只能提供"到此一遊"的紀念價值


科達戲院....奧斯卡過了,也沒花錢進去參觀,所以拍拍照了事



中國戲院

門面是蠻特別的,只是沒在瞞天過海三首映那天來有點飲恨.....


比較有趣的是那些街頭藝人

卓別林,瑪麗蓮夢露,黑武士,蜘蛛人,Captain Jack  Sparrow...整個感覺只有妙能形容

日本觀光客倒是很願意花錢跟他們合照,我們呢,在一旁拍他們即可....



接著前往UCLA,也就是Westwood一帶

兩者相距不遠

約15分鐘車程


沿路只看到路邊種滿了開出紫色花的樹(原諒我的無知,我真的叫不出名字)

很美

很有FEEL





看了就讓人心情很好




Westwood這區,感覺起來就像是較高級的住宅區

大家的院子都整裡的很漂亮

門口停的車也大多又乾淨又高級



在這裡發生了個小插曲:


當我們兩人在UCLA附近找停車位的時候

眼尖的我發現對向車道有一個停車格

告知駕駛



違規迴轉了(我忘記是我教唆他或是他自發性的...)


說時遲那時快

右手邊有台車搖下車窗,問候了我們

"Nice drive~ Looser !"



偉仔當時並沒有聽到


但我"很好心"的翻譯給他聽


他可是很不爽,我則是笑翻了


早有耳聞在美國開車大家雖然對行人很有禮貌,但對於駕駛人可是一點都不客氣

一個不爽中指就來了,綠燈第一秒車子沒有往前,喇叭就來了!

要罵你也絕對會"禮貌的"搖下車窗,深怕你聽不見

所以罵我們LOOSER,基本上還算斯文....至少我是這樣認為.......



體驗過正港的"美國派"之後

回歸正軌

要到UCLA買特價的遊樂園票

Magic Mt $28
Knott's $25
Legoland $39
Disneyland Hopper $65
Universal Studio $39 

在此購票的好處,一來可以省去到時候排隊買票的時間,二來其價差之大,令人吒舌

一張票可省下約$20,我們買了三個遊樂園票就可省下一千多的台幣,這又夠我們住一晚了


正經事辦完又可以悠悠閒閒的在校院內漫步

只能說這所大學真是有夠大

走起來有點累人,難怪校內會有公車穿梭


在這繞一繞

我更確定

不論是在台灣或是在美國,我實在很喜歡大學城的味道

既學術又人文,外加綠地

這才是住人的好地方!!



在這吃完了午餐往下一個行程前進

Getty Center


開到那裡才發現.....週一休館!!!!



驚!


大驚!!



I'm a fu**ing idiot !


行程在排個鳥

連這點都沒注意到

白痴到一個極點,浪費時間浪費油.....


只好把隔天的Beverly Hill拿來跑,反正離的也不遠


就這樣在比佛利山走了一個下午

再加上白天也不斷的在走路


真的該找個地方休息了




這時我錯誤的決定又導致了金錢上的浪費

"我們去住Santa Monica海邊,晚上還能去沙灘走走" 我天真的提議


兩人在附近到處尋價後發現

這區的住宿價格高的嚇死人!!


不想被坑卻也沒什麼體力再移動

只好選擇了其中唯一有房間也是最便宜的一家   $146 

無奈



真的很無奈.....




休息了一陣子


兩人興起要去沙灘散步



但是夜裡的LA跟白天根本是兩個世界

白天約23-28度

晚上卻在20度以下


穿著外套還是覺得冷




唉~ LA 我真是猜不透你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s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